2024-04-27

競逐力與美  登奧賽之巔   TAIWAN PRO SHOW職業賽小金人出爐

記者孟憲玉 /高雄報導

為奧賽而戰,為健美而生,IFBB PRO TAIWAN 職業大賽,12月1日、2日、3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如火如荼舉行,兩天賽事誕生六張職業卡,分別為女子形體、女子健康體態由來自香港的鄭凱汶以及台灣潘詩潔榮獲,男子古典與傳統分別是韓國籍崔都錦以及台灣籍韓俊朗,最後兩張職業卡為「女子比基尼」封后來自韓國的金慧娜,壓軸健體由陳楷翔得到,「我已經準備好拿職業卡,絕對自律讓我一步一步接近夢想,所以在台上我很有自信!」陳楷翔十年磨一劍的付出,終於夢想成真。

      ▲ 男子健體、比基尼兩張職業卡得主出爐。(圖/健身工廠提供)

職業賽壓軸「PRO SHOW」,最終三座「小金人」由日本籍職業選手石本在男子健體項目、古典健美由韓國籍朴在勳、蒙古籍巴塔烏央佳在女子比基尼項目分別奪下,3人同時取得「奧賽」參賽權。壓軸好戲「PRO SHOW」只有已取得職業賽資格的選手才能參賽,此次賽事評比古典健美、男子健體、女子比基尼三項目,計男女共16個國家、54位選手角逐。

  ▲ 比基尼職業選手在賽前齊聚舞台上開心合照。(圖/健身工廠提供)

今年賽事主辦單位健身工廠力邀重量級評審,裁判長Richard Palmer對於國內選手在舞台上表現刮目相看,「台灣健身風氣與國外同樣非常盛行,從舞台上就可以感受到選手們的企圖心,台灣選手一直在進步,相信不久將來會有更多台灣選手前進奧賽。」IFBB在台灣場地的規格與流程媲美奧賽,讓在場五位裁判印象深刻,更 見證台灣健美賽再創盛況。

   ▲ IFBB PRO TAIWAN 職業大賽吸引超過16國、400選手角逐最終圓滿落幕。(圖/健身工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