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震撼登峰!2023德國Kyla Artist Prize空拍攝影獎  得主陣容鼎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Kyla Artist Prize國際空拍攝影獎的得獎名單終於揭曉,經過激烈競爭,四位台灣傑出攝影師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特優獎、銀牌、銅牌和金牌。

特優獎得主黃哲宗以其作品《海翼遊艇俱樂部 形象影片》脫穎而出。憑藉豐富的攝影工作經驗,包括知名廣告大演製作公司製片、ELstudio影像團隊總監,以及上市櫃公司長榮及華航拍攝團隊,黃哲宗展現了卓越的攝影技巧,贏得評審團的高度評價。

▲金牌得主周振家作品呈現。(圖/蝶映藝術提供)

金牌得主周振家榮獲德國Kyla Artist Prize的最高榮譽,他同時是中華民國無人機協進會理事長。周振家在攝影界有著多年的經驗,尤其熱衷於空拍攝影。他表示攝影對他而言是一門藝術,透過航拍技術,他能夠呈現出獨特的視角,將世界呈現在觀眾面前。

銀牌得主陳朝宇展現出色的攝影成就,其獲獎經歷包括擔任2021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攝影比賽評審、在亞東科技大學擔任影像講師,並在多個國際攝影大賽中斬獲殊榮。陳朝宇的多元經歷使他在攝影領域備受矚目。

 ▲銀牌得主陳朝宇表現璀璨星空。(圖/蝶映藝術提供)

獲得銅牌的翁兆緯是一位職業攝影師,從事攝影工作已有多年。他的攝影作品廣泛應用於動態攝影和商業攝影領域,並在國內外多個攝影比賽中獲得獎項。翁兆緯表示,他尤其熱愛拍攝大自然的題材,並在多個國家進行攝影拍攝,豐富的拍攝經驗使他成為空拍攝影的佼佼者。

▲銅牌翁兆緯表現落日晚霞。(圖/蝶映藝術提供)

德國Kyla Artist Prize主辦國際空拍攝影獎,這是一個重要的藝術盛事。Kyla Artist Prize與中華民國無人機協進會攜手合作,旨在推動空拍技術的創新與應用,共同探索空拍攝影在藝術領域的無限可能。振禾有限公司也加入了這個合作行列,為活動提供全程支持,確保每位攝影師都能得心應手地呈現自己的攝影作品。

德國Kyla Artist Prize期待在未來的比賽中,能夠發現更多優秀的攝影師,並為他們提供展現才華的平台。相信這次的得獎者將為台灣攝影愛好者帶來更多的啟發,促進空拍攝影在國際上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