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郵局與小博士幼兒園合辦 「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

▲。(圖/屏東郵局提供)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屏東郵局為了傳遞愛與希望,於8月7日上午10點特別與私立小博士幼兒園聯合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活動內容藉由書寫明信片方式對父親表達養育之恩,更時時常懷感恩的心,現場小朋友大聲說出「爸爸我愛您」,氣氛熱烈,這是屏東郵局樂所期盼的場景。

▲「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活動。(圖/屏東郵局提供)

屏東郵局表示,爸爸在家庭中總是扮演出外打拼事業的角色,多為家庭的經濟支柱,每天辛苦忙碌為家庭付出,然而現在的子女對父母親的愛較難說出口,藉由書寫父親節明信片活動,希望讓子女更容易表達心中對爸爸的感謝與祝福,和樂氛圍讓社會洋溢幸福溫馨感,並藉此活動,提升郵政形象,讓全民「郵」感。

▲郵局扮演「美好生活的連結者」及「貼心服務的提供者」的角色。(圖/屏東郵局提供)

 

在活動結束後,屏東郵局將免費提供寄送服務,把這極其重要又富於感情的卡片,透過郵務士安全、迅速的遞送到收件人手上。郵局扮演「美好生活的連結者」及「貼心服務的提供者」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