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感動的這一刻!》 林英美阿嬤送愛心至鳳山行政中心

送愛心至鳳山行政中心

【記者李品蓁/鳳山報導】 今5日一群穿著國旗裝的朋友陪著屏東林英美阿嬤送愛心來到鳳山行證中心,甫上個月7月3日韓市長委託佳芬姐親自來到屏東市的台灣關懷急難救助協會關心愛心阿嬤林英美,韓市長與夫人都知道林英美為了獨老沐愛家園都一直努力接訂單賺錢,知道林英美愛心阿嬤的拿手菜是水餃、粽子及紅燒獅子頭。.

▲一群穿著國旗裝的朋友陪著林英美送粽子及紅燒獅子頭來到鳳山行證中心。(圖/記者李品蓁)

上個星期佳芬姐還親自打了一通電話關心阿嬤近況,在閒話家常中,佳芬姐有聊到韓市長喜歡吃紅燒獅子頭,阿嬤心想,如果近期有訂單做紅燒獅子頭就要親自送去鳳山行政中心給韓市長吃,也感謝韓市長與夫人對弱勢團體與林英美愛心阿嬤要蓋獨老沐愛家園那麼關心與惦記著。

一位行善14年散盡家產的庶民阿嬤(林英美),一位庶民般的總統(韓市長),在他們人生之中巧遇而如此這般惺惺相惜,二人疼惜彼此之間對於社會福利與弱勢族群需要被人看見與重視!

▲一群穿著國旗裝的朋友陪著屏東林英美阿嬤送愛心來到鳳山行證中心。(圖/記者李品蓁)

這二個人就是台灣最美風景人物的代表…讓我們一起為屏東林英美愛心阿嬤加油!同時也為了2020年庶民總統韓國瑜加油,期望台灣人於2020年一起團結起來,人進得來、貨賣得出,讓人民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