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寶來、不老溫泉區活動獎不完 登錄發票把IPHONE帶回家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足湯。(圖/茂管處)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秋風漸起,到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不老地區泡湯正是時候!遊客消費好康不停歇,只要活動期間(113年1月31日前)在合作店家消費滿500元,在「月月抽大獎」活動登錄,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Iphone智慧型手機!邀請國內遊客相約寶來、不老與桃源區住宿賞好湯,拿好禮。加緊累積消費發票,快來試試手氣加入第一波抽獎行列!

▲順遊六龜區十八羅漢山壯麗景觀。(圖/茂管處)

本次活動於2023年6月份起已抽出多位滿額消費抽Iphone的幸運兒,得獎者紛紛表示來寶來遊玩,超幸運!寶來、不老溫泉區除了提供養生精緻的泡湯體驗,也可與家人朋友同型順遊南橫公路、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及茂林國家風景區等特色景點,體驗東高雄獨特山城的慢食、慢旅。專屬遊程商品:theme.maolin-nsa.gov.tw/spring2023/ch/page-4.html#main 。

▲順遊六龜彩虹山大佛莊嚴法像。(圖/茂管處)

歡迎遊客參考22家合作業者資訊,踴躍參與!活動方式與登錄方式詳如網頁:theme.maolin-nsa.gov.tw/spring2023/ch/page-2.html#main。也鼓勵遊客參考茂管處行事曆,獲得更多活動資訊(http://www.maolin-nsa.gov.tw/03000329.html ),邀您秋冬出遊抽好禮、吃好料最充實!

▲充滿日式風格的寶來溫泉。(圖/茂管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