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宣揚兒童遊戲權,封街讓你放心玩

【記者李忠潔/內埔報導】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為宣揚兒童遊戲權,7月27日在內埔鄉德修路(東寧國小旁)封街辦理「遊戲無極限~親子共同來體驗」活動,傳達「童年每天都在倒數,小孩就該玩得理直氣壯」的想法,小朋友第一次可以這麼安全的在馬路上玩耍,沒有遊具只有遊戲的遊戲空間,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在暑假期間,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規畫一系列的兒童遊戲節活動,今天率先登場的是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所規劃辦理的「遊戲無極限.親子共同來體驗」活動,活動地點在東寧國小旁德修路上,採取封街方式辦理,讓小朋友在封街的空間內盡情地遊戲,並藉以喚醒大眾對兒童遊戲權利的重視,遊戲內容有有紙箱疊疊樂、放風箏、跳格子、吹泡泡、套圈圈等,小朋友與家長在歡樂氣氛下共享溫馨時光,共近800人參與,在6個遊戲區間奔跑體驗,小朋友們各個玩得樂開懷,也充實了暑假快樂時光。

社會處各區域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陸續推動相關兒童遊戲活動,歡迎社區民眾密切關切社會處官網,踴躍報名參加。有興趣民眾可電洽屏東縣政府社會處08-73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