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台南晶英酒店舉辦-臺南織造 時尚盛典暨時尚產業論壇

【記者林意雯/台南報導】

臺南身為紡織產業重鎮的起源,帶動臺灣經濟起飛功不可沒,為「臺南400年」時尚產業熱身,由台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與商周CEO學院共同主辦「臺南織造 時尚盛典」時尚產業論壇,結合台灣優質內衣聯盟、台南市皮革製品商業同業公會協辦,多元整合產、官、學、研攜手推動,期待透過商周與時尚產業的結合,「臺南的潮流,以臺南為出發點,走向國際,讓世界看見臺南」。

睽違3年的臺南時尚秀活動在「臺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莊龍隆理事長號召下,與商周CEO學院及許多臺南在地時裝相關產業,以翻轉、共榮、永續為「臺南400年」呈現時尚生活的本質,備受引頸期盼的時尚產業論壇及品牌時尚秀,邀請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台南晶英酒店李靖文總經理及家樂福 永續長蘇小真及6家在地國際品牌PG美人網、遊遍天下、仁美商標、明林蕾絲、美祺企業、吳亮儀衣文創,嘉賓Jo Model香氛品牌執行長蔡汶萱、蒂思綠新聞社長林意雯,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教授楊彩玲,特別安排由新生代藝人阿布吳玳慈及來自新加坡2019國際旅遊夫人冠軍Laura、2022國際亞洲夫人冠軍林淑麗領軍專業名模走秀,在中秋連假前夕9月28日在臺南晶英酒店大成廳盛大登場!

莊龍隆理事長表示,臺灣流行時尚產業聯盟首度攜手商業週刊堅強的CEO客座教授群,傳授結合理論與實戰的經驗與心法。

臺南即將在2024年歡慶建城400週年。曾經是製鞋、紡織業、製造業重鎮的臺南,經由規劃設計與推動計畫發展適合臺南之流行時尚產業,協助建構臺灣獨特流行時尚產業的深根。結合商周、政府 、在地、產學之資源,規劃「臺南織造4∞時尚盛典-翻轉 、共榮 、永續」作為400年活動的序曲,也期望時尚產業能成為臺南文化創意與時尚生活的城市亮點。

右-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教授楊彩玲

左起-Jo Model香氛品牌執行長蔡汶萱、吉祥、吳亮儀、新生代藝人阿布吳玳慈、蒂思綠新聞社長林意雯、

左起-蒂思綠新聞社長林意雯、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

左起-蒂思綠新聞社長林意雯、台南晶英酒店李靖文總經理。

左起-蒂思綠新聞社長林意雯、新生代藝人阿布吳玳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