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公益贈票 藝人辦桌馮偉傑、紅人榜吳申梅、翁鈺鈞中秋關懷弱勢

▼主辦單位瑞揚創意,特規劃公益贈票及盈餘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圖/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提供)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辦桌阿傑馮偉傑 從高雄舊火車站搬遷時出道,二十年來用溫暖的美聲深入人心,關懷弱勢。三立超級紅人榜,一個激勵正面的園地,每位闖關的歌手,在站上舞台的同時,就該獲得最大的掌聲。

歌壇前輩辦桌阿傑馮偉傑,攜手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超人氣歌手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一同回來站上高流舞台。無論是經典慢歌、傳統戲曲、文化創新、動感唱跳…每個藝人的獨門絕活盡情展現。

一張擁有不同風格、不同類型、最精彩的經典大SHOW的演出,絕對令人值回票價。

▲主辦單位瑞揚創意,特規劃公益贈票及盈餘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圖/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提供)

主辦單位瑞揚創意,為秉持一貫對在地的愛與關懷,特規劃公益贈票及盈餘捐贈給「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自閉症協進會」。因歷經二年多的新冠疫情,許多收容弱勢的社福機構,皆面臨捐款短乏、經營不易的冏境。而此二類兒童受教育、收容困難度皆較高,資源相對缺乏,種種的隱形問題,是壓垮數個身心障礙家庭的原因且會與衍生許多的社會悲劇。

此次期能透過演唱會將希望與愛傳達給他們,透過贈票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並將盈餘投入「飛揚天使莊園」建設,讓弱勢家庭有個溫暖且安全的照護家園。歡迎企業行號與民眾一起來贊助購票,欣賞精彩演唱會同時,也能為弱勢點燃一盞希望之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