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憲兵隊聯合高市警局 緝毒犬查獲各類毒品

▼第三級毒品混和型毒品咖啡包200包、愷他命192公克及相關分裝新興毒品之使用工具。(圖/高雄地方檢察署提供)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掃除毒品、守護家園」國防部憲兵指揮部高雄憲兵隊不遺餘力配合高檢署執行「安居專案」工作期間於9月11日高雄憲兵隊由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指揮,聯合編組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楠梓分局等單位,於高雄地區查獲現行市面上氾濫之第三級毒品混和型毒品咖啡包200包、愷他命192公克及相關分裝新興毒品之使用工具,不僅有效防範毒品危害國人健康,對維護社會秩序與部隊純淨。

憲兵隊出動大批人力荷槍實彈前往緝捕主嫌,更出動緝毒利器「緝毒犬」前往現場協助搜索工作遂行,順利查獲上開不法事證,功不可沒。

▲第三級毒品混和型毒品咖啡包200包、愷他命192公克及相關分裝新興毒品之使用工具。(圖/高雄地方檢察署提供)

高雄憲兵隊全體查緝人員均有強烈認知,毒品不僅影響個人健康,更會導致家破人亡,對國家社會乃至個人家庭危害甚鉅,憲兵身為司法警察及國內六大緝毒系統之一,肩負保國衛民的責任,並以執行刑事調查工作為榮,未來,將持續與檢、警、調、海巡等單位攜手合作,依「拒毒於境外,截毒於關口」原則,守護國人遠離毒品危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