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北玄宮濟助壽豐鄉弱勢 多年義行令人動容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北玄宮連續多年致贈壽豐鄉普渡供品,讓弱勢村民收到愛心物資後相當感激,鄉長曾淑懿也對宮主張政祺長年義舉,致以最高敬意。

▲花蓮北玄宮致贈壽豐鄉弱勢的愛心物資都是有品牌。耐存放的。  (圖/壽豐鄉公所提供)

曾淑懿指出,壽豐鄉是全國平地面積最大鄉鎮,隔代教養、獨居、老人照顧老人的實況,令人不勝唏噓,同時,該鄉幅員遼闊,外出採買生活用品相當不便,便利超店、大買場集中在志學村、壽豐村、豐山村,其他十多村里都沒有便利商店,北玄宮歷年贈送有品牌、有信譽的耐存放的愛心物資,讓收到的村民感激極了。

曾淑懿感謝北玄宮主張政祺及信眾,以行動關懷弱勢,致贈鄉親的愛心物資,從整箱拆封到放上供桌普度後再分別裝存,包括泡麵、沙拉油、米粉、素蠔油、餅乾、麥片以及白米、麥茶等都是家庭相當需要的民生用品,讓偏鄉的老人省去舟車勞頓的採買與搬運,福澤壽豐鄉親,令人感佩。

▲花蓮北玄宮分裝打包愛心物資妥當,方便壽豐鄉弱勢提領。(圖/壽豐鄉公所提供)

曾淑懿與先生劉耀宗前鄉長感謝張政祺多年來熱心推動社會公益,不僅以宗教信仰幫助民眾止訟解紛,同時也擔任社團服務志工顧問,出錢出力,將北玄宮玄天上帝與信眾的愛心擴散到偏鄉,讓鄉親得到滿滿的平安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