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行時空‧微旅行」微電影大賽 邀請您來當屏東公共運輸代言人

▲。(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想讓自己有個不一樣的暑假,可以從拍攝微電影開始,為了推廣屏東的公共運輸與觀光,屏東縣政府舉辦了【屏行時空‧微旅行】微電影大賽,徵求民間攝影高手,以屏東縣公共運輸為背景,拍攝屬於屏東的特別樣貌,報名資格不限國籍、人數,影片總長3分鐘至5分鐘,預計選出前三名與10名佳作,分別頒給獎金、獎狀與指導老師感謝狀,歡迎全台青年學子及創意無限的朋友們一同參加。

▲【屏行時空‧微旅行】微電影大賽,徵求民間攝影高手,以屏東縣公共運輸為背景,拍攝屬於屏東的特別樣貌。(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曾經提到:「很多遊客對於屏東印象有一個錯覺,認為屏東就是墾丁。但其實,屏東有豐富的元素,就像各式各樣的食材,缺少一個主廚的妙手料理。」影片拍攝高手就像是主廚一樣,將屏東獨特的、美味的、感動深刻的每個元素行銷出去,讓微電影帶領民眾發現你眼中所看見的獨特美,就是一場完美的饗宴。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微電影大賽影片須以搭乘屏東縣公共運輸(火車、公共自行車、公車、交通船、公車式小黃等至少任一項)為主軸,進行相關行銷宣傳影片。屏東縣公共運輸網絡隨著屏東轉運站、潮州轉運站啟用以及路網優化等措施,越來越密集方便,輔以Pbike公共自行車系統,連接最後一哩路使交通更便利。本次競賽除了希望宣傳屏東豐富的公共運輸網絡的,更希望讓民眾看見屏東的觀光元素,吸引遊客來屏東遊玩。

【屏行時空‧微旅行】微電影大賽即日起至10月18日受理郵寄報名與收件,有興趣的民眾將填妥的報名相關文件及拍攝好的影片光碟在108年10月18日下午五點前郵寄至813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5號3樓之1,即算完成報名。報名簡章請至屏東縣政府官網下載https://www.pthg.gov.tw/traffic/cp.aspx?n=C3C23F320E2CCC15,活動詳情請洽凱莉國際行銷公司陳小姐(07)556-4720分機13,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