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恆警常訓結合文康活動 強身健體調劑身心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規劃於8月21、22、23及25日分4梯次結合常訓舉辦文康活動。(圖/恆春警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為凝聚全體同仁向心力及調劑身心排解壓力,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規劃於8月21、22、23及25日分4梯次結合常訓舉辦文康活動,讓平日辛勞的同仁能於繁忙的勤務中,抽空到轄內著名景點社頂自然公園健行散心,讓壯闊的山海美景,釋放平日的壓力。晚餐時段於福華渡假飯店享用自助美饌,邀請同仁及眷屬一同享用美食佳餚。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黃基益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福華飯店以美食饗宴慰勞同仁的辛勞,竭盡心力協助本分局活動圓滿完成。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有鑑於內、外勤員警同仁平日勤業務繁忙或時常處理臨時事故,在緊張壓力等氛圍中,有時甚至無法好好吃上一頓飯。恆春分局用心規劃本次文康活動,讓大夥於和樂氣氛中,聯繫彼此之間情感以及凝聚團體向心力;本次參與活動員警及眷屬對活動讚不絕口,心滿意足之外,亦提升工作士氣。

活動現場配合實施反詐騙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鑒於即將到來的選舉,也把握機會向同仁宣導反貪、反賄選的觀念,再三倡導「廉潔內政誠信社會」的重要,藉由本次常訓和文康活動,傳達更多犯罪預防及正確法律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