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東海龍門天聖宮文昌帝君靈感威赫 信眾國考過關獻金牌酬謝

▲永旭保險經紀人台東東一營業部負責人李嫦娥資深副總,向考前虔心祈求希望國考順利過關的文昌帝君獻上金牌,感恩文昌帝君靈感威赫護佑圓滿所願。(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永旭保險經紀人台東東一營業部負責人李嫦娥資深副總,向考前虔心祈求希望國考順利過關的文昌帝君獻上金牌,感恩文昌帝君靈感威赫護佑圓滿所願。(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記者陳法沛/專題報導】 一年一度的『保險經紀人考試』,於六月結束;這項國家級專技普考考試,每年只有數十人通過、合格率不到20%;保經的考試採申論題加選擇題的形式,比起業務員只考選擇題,又每週都可以考,難度高出許多!台東今年只有2人考通過,而永旭保險經紀人台東東一營業部負責人李嫦娥資深副總,一躍成為全台東保險第一位職場負責人考上保險經紀人國考、取得國家證照的樣板。

 

李嫦娥於八月初,低調前往日常的信仰中心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台東指標媽祖廟東海龍門天聖宮』還願,向考前虔心祈求希望國考順利過關的文昌帝君獻上金牌,感恩文昌帝君靈感威赫,護佑善信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圓滿所願!『保險經紀人考試』不會像一般的公務員、國營事業考試一樣,考上就會有工作;當你從業務員變成保險經紀人之後,一樣還是得從事保險行銷的工作。李嫦娥謙虛地說,感謝神恩慈愛無疆,賜給她一個事業與志業並進的機會,她矢志服務更多的人。

▲東海龍門天聖宮文昌帝君神威顯赫、威名遠播,護佑眾多考生圓願考上理想志願、開啟人生新篇章。(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東海龍門天聖宮文昌帝君神威顯赫、威名遠播,護佑眾多考生圓願考上理想志願、開啟人生新篇章。(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無論是官場儒士或校園考生拜文昌帝君,是台灣盛行已久的民間信仰,特別是重大考試前夕,奉拜文昌帝君成為不少考生必做的事情之一,冀祈求考試順遂!東海龍門天聖宮文昌帝君神威顯赫、威名遠播,護佑眾多考生圓願考上理想志願、開啟人生新篇章。『保險經紀人』證照的考試範圍涉及:保險法、保險學、風險管理概要、保險行銷。應考科目有:保險法規概要、保險學概要、人身風險管理概要、人身保險行銷概要、保險法規概要、保險學概要、財產風險管理概要、財產保險行銷概要等。

▲李嫦娥因著喜歡助人的天性投身保險業,把客戶都當家人,獲得無以計數的信賴與掌聲、以及獎項榮耀。(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李嫦娥因著喜歡助人的天性投身保險業,把客戶都當家人,獲得無以計數的信賴與掌聲、以及獎項榮耀。(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有問題;她熱愛工作,盡責且拚盡全力,獲得無以計數的信賴與掌聲、以及獎項榮耀,包括:錠律保經冬賽全國件數獎第二名、錠律保經全國增員第三名、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金勤獎、全年度遠雄VIP、美國百萬圓桌MDRT、永旭單月百萬經紀人、永旭千萬年薪會員…等。

▲『保險經紀人考試』國家級專技普考考試,每年只有數十人通過、合格率不到20%;台東今年只有2人考通過,李嫦娥成為全台東保險第一位職場負責人考上保險經紀人國考、取得國家證照的樣板。(圖/東海龍門天聖宮 提供)
▲『保險經紀人考試』國家級專技普考考試,每年只有數十人通過、合格率不到20%;台東今年只有2人考通過,李嫦娥成為全台東保險第一位職場負責人考上保險經紀人國考、取得國家證照的樣板。(圖/永旭保險經紀人 提供)

東海龍門天聖宮奉旨為官場儒士、應考考生祈求文昌帝君庇佑,服務的項目有:年度長明燈啟點『文昌燈』;每月初一、十五文昌智慧燈-護佑增添智慧、金榜題名;天赦日『補文昌科儀』文昌智慧燈及補文昌疏文;各殿主神案桌前年度限量『水晶蓮花燈』。東海龍門天聖宮管委會指出,年度長明燈就像是保養身體所需的維他命,為行運注入基本的底氣;而初一、十五及天赦日科儀所參加的文昌選項,則像是營養補充,能集中短期爆發力、呼應福德資糧,讓面臨考關的人能獲庇佑、過關斬將。名額有限,詳情請洽東海龍門天聖宮粉絲團關注或洽詢:(089)325-795。

台東國考合格保險經紀人李嫦娥聯絡資訊:

永旭保險經紀人➖台東東一營業部負責人李嫦娥資深副總。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28號2樓。

電話:(089)333-268分機66。

傳真:(089)33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