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受傷男抵醫院而不入 工業區警急安撫送醫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警員陳志一本(8)月2日14時20分許服勤時,民眾至所報案稱自己在工廠操作機臺時,不慎壓傷手指需要協助。

報案稱自己在工廠操作機臺時,不慎壓傷手指需要協助。

林姓男子(34歲)任職於工業區某工廠,稍早因操作機臺不慎,機器壓傷左手無名指,當下心急如焚,著急的獨自駕車前往臺中榮總就醫,但是抵達醫院後發現停車場車位已滿,守規矩的林民竟折返回工業區,想回公司請求其他同事幫忙。

 

在回程的路途中,林男發現自己遭壓傷的手指越發疼痛難耐,在徬徨無助的時候,剛好行經工業區1路與工業區5路口,看見位於該路口轉角的工業區派出所,猶如汪洋中的一盞明燈,立刻衝進派出所向警方求助,員警聞後一邊安撫林民情緒,一邊通報119救護人員至所協助檢傷,再用救護車將林男在最快的時間內送往榮總診治。

 

林男就診後,隨即返回派出所向員警道謝,並表示自己事發當下腦袋一片空白,若不是員警即時的協助,並安撫其情緒,他不知道自己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