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墾丁ㄚ財 致贈恆春警沙灘拖鞋慶佳節

▼「墾丁ㄚ財」吳燈財先生感念警方辛勞,特別在6月15日警察節致贈恆春分局沙灘拖鞋。(圖/恆春警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恆春半島作為觀光勝地,每逢假日或暑期等旅遊旺季,總是能見到警方不畏豔陽酷暑,在各個路口景區守護遊客旅途平安順利。「墾丁ㄚ財」吳燈財先生感念警方辛勞,特別在6月15日警察節致贈恆春分局沙灘拖鞋,要以夏日豔陽般的熱情慰勞每位辛苦執勤的員警,感謝警方維持恆春半島地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同仁收到這樣別緻的禮物,開心地立刻穿在腳上,表示舒適合腳的觸感瞬間消散了工作的疲憊,這一份暖意也讓警察節格外具有意義。

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警察工作重視專業形象,平時執勤時要求員警的儀容舉止必須適切合宜,然而在勤餘休憩時也鼓勵員警盡情放鬆,好好享受國境之南的名勝美景,重視勞逸之間的平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