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員警展現博愛精神 響應愛心捐熱血

▲警察同仁平日勤務雖繁重也不忘到場捐出熱血。(圖/屏東縣警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欣逢108年警察節,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於今4日分上、下午二個時段在屏東捐血站辦理員警捐血活動,展現警察博愛精神及熱心公益情操。屏東縣警局率先響應捐血傳愛心活動,警察同仁平日勤務雖繁重也不忘到場捐出熱血,目前血庫缺血中,請大家撥出一點點時間來捐血救人。

▲警察同仁平日勤務雖繁重也不忘到場捐出熱血。(圖/屏東縣警局)

縣警局副局長林長春及屏東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也帶領所屬同仁共同響應,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化為實際行動。警察局表示,捐血是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不僅可促進自身血液的新陳代謝,亦能幫助醫院傷病患者用血不虞匱乏,期藉由本次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屏東縣警局率先響應捐血傳愛心活動。(圖/屏東縣警局)

為鼓勵參與,警察局特別準備精美且實用的禮品太陽能露營燈,分送挽袖捐血的警察弟兄與民眾,在眾人齊心做公益下,歷經一個上午總計捐血袋數為50袋、1萬2,500CC,對於即將到來的血荒季,提供即時良雨並造福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