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榮服處強化區域鏈結 辦理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

▲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圖/記者何勁陞)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 (5/31)日辦理「108年度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 (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提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為瞭解區域鏈結之公、私部門需求,屏東縣榮民服務處(5/31)日辦理「108年度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強化溝通管道並開拓多元就業市場、開發優質職缺,會中特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科技發展園區、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潮州就業中心、屏東縣政府勞工處、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屏東地區工商團體、優質企業廠商與大專院校等50餘單位與會,藉說明會方式,解說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措施,並與在場貴賓針對產業缺工等議題交換意見,現場氣氛熱絡。

處長方擎國除向各單位貴賓代表們說明退除役官兵忠誠穩定及克苦耐勞的特質外,另介紹輔導會為使退役官兵與職場順利接軌,提供職涯諮商、擴大會外職訓補助、創業諮商輔導等輔導服務,特別是「促進穩定就業方案」,以實質的津貼補助,協助退除役官兵適應職場、穩定就業,使官兵能安心於職場,企業減少人力流動成本;輔導會同時亦有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及職業訓練機構輔導退除役軍人就業獎勵等措施。

▲屏榮服處長方擎國介紹與會來賓。(圖/記者何勁陞)

現場氣氛在摸彩活動達到最高點,台上台下一片和樂融融賓主盡歡,說明會後,榮服處方處長率副處長孟範鵬、業務主管及就業站同仁逐一感謝貴賓的長期協助,也請與會貴賓於日後持續給予支持及協助,共創三贏。

▲方處長與高榮總屏分院萬院長合唱浪子的心情。(圖/記者何勁陞)

屏東縣榮服處指出:民營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達一定比率以上者,可向榮服處提出進用獎勵申請,經積分評比後,最高可獲40萬元獎勵,詳情可洽就業站08-7522717#605-607高先生、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