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2019天后藝術節與時尚文創美學設計展 6/1、2二天衛武營展出

2019天后藝術節與時尚文創美學設計展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2019天后藝術節與時尚文創美學設計展」今1日下午在衛武營都會公園(輜汽路與大明路口)盛大登場,展期自6月1日起至2日晚上7點止,活動由雄威龍獅戰鼓團撼動人心擊鼓表演暖場來揭開序幕,立委許智傑也換上亮片裝飾藝術服驚艷現身,並與模特兒登台走秀展示創意服飾。

▲2019天后藝術節與時尚文創美學設計展。(圖/記者范家豪)

這為期兩天之活動規劃時尚文創美學設計展,是由高雄市行動美學藝術文創協會協辦,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研究生賴佑庭也到場協助協會一同參與本次活動的規劃。理事長張雪雁表示,本次設計展展出內容豐富多元且包羅萬象,歡迎大家利用週末假期一起到現場參觀,同時為所有展出的設計師們加油打氣。

▲和春文創設計學院師生聯展。(圖/記者范家豪)

現場並有和春文創設計學院師生聯展,由該校商品設計系謝俊銘老師與3位學生共同展出一系列的作品、活動現場除了有精采的作品展出外,另有SOFUN樂團、印地安樂團LIVE演奏、古裝舞展演、偶藝大觀園、媽祖也瘋狂歌中劇等節目表演及身障藝術品展售等,並邀請藝人團體登台獻藝,主辦單位感謝台電贊助支持,孩童現場擲出一正一反聖筊可獲贈玩具一份,免費入場,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研究生賴佑庭(右一)也到場協助規劃(右二)為理事長張雪雁。(圖/記者范家豪)
▲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研究生賴佑庭。(圖/記者范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