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推動市政做先鋒 鳥松里鄰好厝邊

▼特優、資深鄰長及111年度績優調解委員表揚活動合照。(圖/鳥松區公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鳥松區公所於17日上午在鳥松區公所3樓大禮堂,辦理「112年度特優、資深鄰長及111年度績優調解委員表揚活動」。本次活動有10位特優鄰長、3位資深鄰長、7位績優調解委員,合計20位獲獎者接受表揚,以肯定他們為民服務的辛勞。邱俊憲委員及黃飛鳳議員親自蒞臨恭賀,立法委員林岱樺服務團隊、江瑞鴻議員服務團隊、張勝富議員服務團隊及吳利成議員服務團隊及該區各里里長亦到場致意。

鳥松區長盧雪紅表示,鄰長是推動市政的先鋒部隊,也是市府和市民之間最直接的橋梁。感謝鳥松區的鄰長們,在市府辦理各項活動和市政宣導上皆極力配合,也讓市府與市民之間的溝通更加融洽順暢。

接受表揚的鄰長中,鳥松里2鄰的黃明朝鄰長,已服務25年;大華里1鄰的黃雲星鄰長及華美里1鄰的李秀菊鄰長皆已服務20年,高齡85歲的黃雲星鄰長多年來依然保持活力,不辭辛勞盡心盡力為鄰里服務,服務精神令人敬佩!

▲績優調解委員。(圖/鳥松區公所)

此外,鳥松區調解結案件數390件,調解成立送法院核定280件,成立率71.79%,調解會團體績優獲評市長獎,個人績優有黃琇如委員獲評局長獎,以上獎項將由市府擇期辦理表揚。今日除鄰長表揚外,111年鳥松區為推展調解有功達區長獎獎勵標準者計7人,由盧雪紅區長予以頒獎,表彰有功委員對調解工作的卓越表現。

區長盧雪紅表示,鳥松區位居高雄捷運黃線首站,高雄捷運黃線站又稱為「高雄捷運都會線」,今年(2023年)土建工程已正式啟動,力拼2028年完工通車!捷運黃線串接高雄市多個行政區的交通機能,鳥松區未來發展精彩可期,大家共同努力,一起為鳥松的前景打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