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屏東青少年新秀音樂會  「青春音樂頻道」六校聯合展演

▼2023年屏東青少年新秀音樂會—青春音樂頻道。(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為青少年新秀提供競演舞台,舉辦「2023年屏東青少年新秀音樂會—青春音樂頻道」,集結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初賽榮獲特優的六所學校,將於610日星期六晚上7點半在屏東演藝廳音樂廳熱力登場。

此次演出團隊包括:東光國小國樂團以及絲竹團、東港高中國中部音樂班、南榮國中女聲合唱團、潮州高中打擊重奏團、屏東高中管樂團、屏東女中管樂團等,共六所學校七隊,演出人數將近三百人。

各團為了音樂會演出積極團練,將比賽最精華的片段重現,期待在演出當天用他們最精采的表現,讓觀眾大飽耳福。

文化處表示,此次演出將以「青春」為主軸出發,演出曲目豐富跨足古典、民族、流行,以及動漫音樂等多元的樂種與曲目,並結合時下流行的街訪視頻作為換場穿插,藉由跟拍學生團練及輕鬆愉快的問答方式,展現學生們的青春與活力。本場音樂會購票資訊請詳見OPENTIX兩廳院售票系統以及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歡迎民眾踴躍購票為青少年學子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