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犯保屏東分會結合社會資源 端午送暖馨愛傳揚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最近許多重傷馨生人來到犯保屏東分會尋求協助,讓分會不捨與心疼,故藉由端午佳節,結合社會資源一同關懷重傷馨生人。

一個起頭,分會看到了志工與社會的熱情及溫暖:分會志工大隊長戴鳳賢贊助沙拉油、志工羅朝春捐贈白米、志工張瑞達與張瑋庭夫妻媒合冬粉等日常食品、立大興業有限公司贊助現金6,000元及不具名善心人士捐贈4,000元。這些關懷與愛,分會邀請志工逐一送到重傷馨生家庭。

▲分會委員梁應鐘、李明盛、蔡尚權、志工副大隊長黃麗卿、屏北隊隊長王麗珠、邱碧雲、邱秀美、胡仲玲將愛分送到10戶重傷馨生家庭中。 (圖/犯保屏東分會)

分會委員梁應鐘、李明盛、蔡尚權、志工副大隊長黃麗卿、屏北隊隊長王麗珠、邱碧雲、邱秀美、胡仲玲將愛分送到10戶重傷馨生家庭中:蔡女車禍九年來從植物人到現在會自己寫字、周女從植物人到會握著梁委員的手;許多看似平凡又簡單的動作、表情,對重傷馨生人來說卻是最艱難也辛苦的,而一路陪著馨生人走過的分會,看著他們可以寫字、握手時,真是無比喜悅與感動!

犯保屏東分會一路相伴、熱忱關懷的灌溉,啟動馨生人生命泉源,讓愛發芽、馨愛傳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