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高站長 代表廖顧問慰問家屬

▲廖董事長表示看到各界去慰問傘訓中心陳上士的家屬訊息,特委請高站長代為表道達慰問關懷之意。 (圖/屏東縣軍人服務站-提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陸軍空降訓綀中心陳姓上士因意外辭世,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聞訊後主動與屏東縣軍人服務站聯絡表達欲慰問之意,惟因廖董事長現正在國外考察特委請站長高志強,在所屬單位政戰處長施中校陪同下今日慰問陳士母親,表達深切地哀悼與不捨。 廖董事長表示看到各界去慰問傘訓中心陳上士的家屬訊息,對陳上士心感不捨,廖董事長亦是航特部之友,也應盡弔唁慰問之意,今特委請高站長代為表道達慰問關懷之意。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陸軍空降訓綀中心陳姓上士因意外辭世,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聞訊後主動與屏東縣軍人服務站聯絡表達欲慰問之意,惟因廖董事長現正在國外考察特委請站長高志強,在所屬單位政戰處長施中校陪同下28日慰問陳士母親,表達深切地哀悼與不捨。

▲廖董事長表示看到各界去慰問傘訓中心陳上士的家屬訊息,特委請高站長代為表道達慰問關懷之意。 (圖/屏東縣軍人服務站-提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陸軍空降訓綀中心陳姓上士因意外辭世,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聞訊後主動與屏東縣軍人服務站聯絡表達欲慰問之意,惟因廖董事長現正在國外考察特委請站長高志強,在所屬單位政戰處長施中校陪同下今日慰問陳士母親,表達深切地哀悼與不捨。
廖董事長表示看到各界去慰問傘訓中心陳上士的家屬訊息,對陳上士心感不捨,廖董事長亦是航特部之友,也應盡弔唁慰問之意,今特委請高站長代為表道達慰問關懷之意。

廖董事長表示看到各界去慰問傘訓中心陳上士的家屬訊息,對陳上士心感不捨,廖董事長亦是航特部之友,也應盡弔唁慰問之意,特委請高站長代為表道達慰問關懷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