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2023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 吸引大小朋友同樂

▼長治鄉公所舉辦「2023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圖/記者戴英薇)

▼長治鄉公所舉辦「2023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圖/記者戴英薇)

【記者戴英薇/長治報導】 為慶祝112年兒童節,長治鄉公所今日上午10點假德協國小舉辦「2023長治鄉-兒童節親子歡樂趴」活動,內容多元豐富,吸引了許多大小朋友共襄盛舉,祕書黃文俊親臨現場與大小朋友同樂,一起歡度充滿笑聲的兒童節連假。

▲驚喜魔術秀魔術師與小朋友趣味互動。(圖/記者戴英薇)

連假第一天正是出遊的好時機,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到活動會場,公所規劃一連串精采的活動內容,從早上10時起由情歌樂團暖場演出、兒童水樂園、市集攤販,讓小朋友在這炎炎夏日盡情玩樂;同時也邀請時下知名的海洋家族帶動跳、奇幻泡泡秀、驚喜魔術秀等,與現場民眾進行趣味互動,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氣氛歡樂十足,最特別的是,公所今年首度將電影院搬到戶外,挑選適合親子觀賞的動畫片《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深受小朋友喜愛,讓參加的鄉親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公所今年首度將電影院搬到戶外,挑選適合親子觀賞的動畫片《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圖/記者戴英薇)

鄉公所祕書黃文俊表示,公所對於兒童教育不遺餘力,盼能透過民間企業資源結合,攜手愛護培育台灣的下一代;同時,也特別感謝議員吳亮慶、邑川營造工程有限公司、印象建設有限公司、良悅建設有限公司對活動熱情贊助與善舉,讓大小朋友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兒童佳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