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國民黨乾淨初選推出人才最佳典範 張顯耀提供左楠百萬檢舉破案獎金

▲高雄市左楠立委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張顯耀,強調國民黨一定要,也一定會開大門,走大路,初選推出人才,更要公平,公正,公開。(圖/張顯耀服務處)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各黨初選電話民調屢傳動手腳作弊,張顯耀有感而發,強調國民黨一定要,也一定會開大門,走大路,初選推出人才,更要公平,公正,公開。因此,個人向親友,支持者募借籌到一百萬元,提供做為黨內左楠立委初選的檢舉破案獎金,只要提供線索查獲電話民調初選動手腳作弊,相關檢舉破案人員共可獲得百萬獎金,以為乾淨初選的最佳典範。尤其是【吹哨人】,一定會保密身分,檢舉專線電話/0909545522

高雄市左楠立委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張顯耀表示,以往各黨採用電話民調初選,決定各級民意代表黨內推出候選人,就經常聽聞,有不肖參選人投入大筆費用,高金雇用作弊組織,私下藉用假民調之名,鎖定支持優勢對手的選區支持者電話,利用電信,電腦設備,在舉行正式電話民調時段,技術性干擾優勢對手大批選區支持者接聽到電話民調,大幅打擊對手電話民調支持度得分,以利不肖參選人初選過關。

▲高雄市左楠立委國民黨初選參選人張顯耀,強調國民黨一定要,也一定會開大門,走大路,初選推出人才,更要公平,公正,公開。(圖/張顯耀服務處)

張顯耀說,此類伎倆,自從各黨初選採用電話民調迄今,就傳聞不斷,可惜,檢警調等相關單位,因為是各政黨黨內初選,並不重視。

各政黨也因都是黨內同志,家醜又不便外揚,加上也無執法權力,人力與足夠資源,就放任黨內參選人【各憑本事】,因而造就劣幣趨逐良幣,不肖參選人【脫穎而出】,具選民支持優勢的黨內優秀人才,反而被埋沒。

張顯耀強調,身為國民黨員,一定力挺國民黨開大門,走大路,尤其是黨內初選是為國家舉才,更要公平,公正,公開,絕對不能和稀泥,得過且過。

所以,他只能挺身而出,公開呼籲受不肖參選人高金聘用的作弊組織成員,或熟知作弊內情者,能夠幫忙防杜政黨初選電話民調漏洞弊端,充當【吹哨人】向檢警調等相關單位提供線索查辦,各政黨與檢警調等相關單位,應該從初選開始防弊,揭弊,查弊,端正所有選風,真正為民主政治舉才,才是國家之幸。

張顯耀為了讓高雄市左營,楠梓立委國民黨初選成為全國乾淨初選的最佳典範,自己向親友,支持者募借籌款一百萬元,宣布提供做為國民黨左楠立委初選的作弊破案獎金,期待【吹哨人】或熟知作弊內情者,提供具體線索給檢警調或張顯耀服務處,只要查獲初選電話民調動手腳作弊的參選人,相關檢舉破案人員共可獲得百萬獎金以為獎勵,尤其是【吹哨人】,特別要求檢警調,還有自己一定會絕對保密。檢舉專線電話/090954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