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跨境探形」時尚期末作品聯合發表會

  【記者張永漢/屏東報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與管理系繼第十九屆「克萊因」畢業成果展剛剛於2022年底落幕,緊鑼密鼓地,「跨境探形2022-2023-期末作品聯合發表會」於(1/5)下午1:30在時尚系2F廊道粉墨登場。總指導謝維合主任,為活化學生學習設計創作的場域,推動學期末由各設計相關科目任課教師帶領學生的學習成果作品,聯合展出,增進學生相互觀摩的契機,也建構了各年級之間相互交流學習的重要平台。

 時尚設計與管理系主任謝維合致詞:「藉由期末作品成果展,來增進各位同學於設計和創意的發想,此次分為動態、靜態作品的展現,每位同學都發揮出時尚的創造力、創意精神、不同元素融合的想法來驚人呈現。期末作品聯合發表會不僅可以讓同學在過程中互相學習,也可以互相激勵,並激盪出更多無限的創意火花。」

&nbsp&&nbsp&&nbsp& 此次參與展覽的課程有陳唯珍老師指導的大三「服裝構成學」展示大衣製作成果;謝維合主任指導的大三「織品染色學」以展板呈現染色布料與製作內容;陳秀足老師指導「特效彩繪設計與實習」展示特效彩繪面具設計、「文化體驗商品實作(微型課程)」展示家鄉之美筆袋彩繪設計,以及「美容造型與實務」展示平面創意彩妝設計。

另外動態走秀展示的課程有黃淑芳老師帶領大二「服裝設計」展示服飾設計創作實務;鄭悅伸兼任講師帶領大一「髮型造形實務」展示髮型創意。

  本展覽原定於去年暑假前即著手執行規劃,最終礙於疫情嚴峻下,許多課程改由線上進行,故而延至今年初舉行。事隔半年多,終於在老師們極力的支持下,大家共同創造這一個學生相互學習的場域,對於激勵學生的設計學習,是一個重要的機會,極具實驗性質。

  此次「跨境探形2022-2023-期末作品聯合發表會」是由屏科大時尚設計與管理系主辦、系學會協辦。分為動態走秀及靜態展示,(1/5)下午1:30於時尚設計與管理系館2F廊道以動態走秀熱鬧開幕;於(1/6)在屏科大圖書與會展館 1F大廳進行靜態展示至1/12(四)止。歡迎各位老師同學們以及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蒞臨觀展。

這篇文章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跨境探形」時尚期末作品聯合發表會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