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2023鴻兔大展-振興長治經濟產業多元文化賀新春」 活動記者會

▼長治鄉長古佳川及與會來賓也於記者會中當眾揮毫。(圖/記者戴英薇)

振興長治經濟產業多元文化賀新春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為宣傳一年一度舉辦的新春年俗活動,特於今(6)日上午在3樓藝術展演廳舉辦「2023鴻兔大展-振興長治經濟產業多元文化」賀新春活動記者會,邀請長治客響歌謠班開場演唱2首充滿新年喜氣的客家歌曲及書法家當眾揮毫,為14日的活動來揭開序幕。

▲「2023鴻兔大展-振興長治經濟產業多元文化賀新春」活動記者會。(圖/記者戴英薇)

此外,即將在1月14日登場的「2023鴻兔大展-振興長治經濟產業多元文化賀新春」活動,長治鄉公所精心規劃一系列精彩豐富活動,內容包含玩童玩說好話、多元文化手作DIY、氣墊區、客家及原民傳統美食體驗。

▲長治鄉長古佳川致詞。(圖/記者戴英薇)

另外,還有書法老師於現場揮毫送春聯,與在地社區、學校、民間團體等客家及原民多元文化表演並由知名藝人壓軸演出,同時活動後還有古鄉長親自贈送精美過年小禮物,邀請鄉親一同來感受新年的氛圍。

▲長治鄉公所精心規劃一系列精彩豐富活動。(圖/記者戴英薇)

長治鄉長古佳川表示,希望能在年節前,讓大家一同歡度在地多元傳統文化與傳承,藉由活動迎向「兔」年的到來,歡迎大家逗陣來長治繁華惠迪宮「看熱鬧、拿好禮」。

▲長治客響歌謠班開場演唱客家歌曲。(圖/記者戴英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