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辦公廳經法拍定案 5/1日將遷至屏市公勇路99號2樓

▲原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辦公廳經法拍定案。(圖/網路翻拍)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辦公廳於經法院拍賣定案,得標人廖先生日前與屏東縣黨部廖主委在屏東地方法院協調下,訂於4月30日前遷移現址。國民黨因為積欠黨工薪資及退休金,屏東縣黨部大樓於日前經第三拍被廖先生標得,惟尚未完成點交,因該辦公大樓與立法委員柯志恩有租賃契約,該契約有效日期要到116年,且有買買賣不破租賃之公證。

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無奈的表示,已籌得款項,有購回的計畫。惟該廖姓得標人堅持要先完成點交工作,且不願意讓售,在屏東地方法院協調下,雙方訂於4月30日前縣黨部辦公廳的一切物品應清除,5月1日完成點交,若未清除搬離物品,將視同廢棄物處理。

廖婉汝進一步表示,縣黨部已積極在尋覓適當辦公處所,也希望黨員能夠提供意見,若該得標人堅持不讓售,為讓黨務不中斷,仍將在柯志恩委員的簽約範圍內(不點交部分),由屏東市黨部繼續駐守做服務聯繫的工作。仍將在柯志恩委員的簽約範圍內(不點交部分),由屏東市黨部繼續駐守做服務聯繫的工作。

中國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於4月30日遷移舊址,自5月1日起將在新址屏東市公勇路99號2樓辦公廳繼續服務黨員與民眾;惟縣黨部原地仍有屏東市黨部與立委柯志恩服務處人員駐守以服務鄉親與民眾,歡迎黨員與民眾繼續指導與鞭策。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經屏東地方法院拍賣後,縣黨部廖主委與得標者廖先生經過幾次協調,希望買回,惟廖姓業者無意出售,經屏東地方法院協調下,訂於4月30日前遷移現址。並於5月1日要完成點交。

▲原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辦公廳經法拍定案。(圖/網路翻拍)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廖主委表示,新的辦公廳租賃在屏東市公勇路99號2樓,感謝近期有很多黨員及民眾的關心、紛紛來加油打氣,縣黨部舊址仍與柯委員有租賃契約在,所以屏東市黨部及柯志恩服務處人員仍會繼續駐守服務;因剛搬到新辦公廳處,目前辦公廳仍須整修,器具與資料須安頓一番,俟一切就緒後,會舉辦的茶會,會以簡訊及line邀請黨員、幹部、民眾,歡迎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