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台灣製麵龍頭金尚品食品 田中麵廠品牌榮獲EBA品牌形象認證

民生好報記者 王大洋/彰化報導

台灣專業優質麵條製造龍頭公司金尚品食品,旗下自有品牌「田中麵廠」由「好品牌事務所負責人 蔡文旗老師」輔導,並通過法約爾國際認證機構EBA(Excellent Brand Accreditation)品牌形象認證。田中麵廠經由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調查與現場文件查核,共二階段審查,其中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調查方法,是國家證明標章ISQM國際服務品質認證指定稽核方法。EBA品牌形象認證以品牌建構五大獲利力進行嚴格審核,讓「金尚品食品-田中製麵」品牌,在市場上更具公信力,在產業發展更有效推廣。

位於彰化縣田中鎮金尚品食品公司創辦人之一李明軒 副總,電子業出身,將電子代工思維模式結合傳統製麵工藝,台灣多數知名乾拌麵產品,都由金尚品食品代工。金尚品食品是全台最大製麵工廠,其研發的烘乾設備更是全台唯一能將製麵過程水分工烘乾,不會有微生物,有利出口時海運長期運送。金尚品食品更以不到一年時間就通過美國好市多高規格審核,成功打入通路,幫助台灣乾拌麵廠商走向全世界。

田中麵廠是金尚品食品旗下自有品牌,是感念彰化田中鎮照顧而命名,製麵是李副總專長,李副總並致力將台灣麵食文化發揚至全球,品牌運作由「好品牌事務所負責人 蔡文旗老師」與團隊共同協助,讓田中麵廠賣的不僅是拌麵,更是陪伴所愛之人、帶來滿足療癒、有溫度的食品品牌。

蔡文旗老師表示,田中麵廠導入EBA品牌形象認證制度,透過品牌五力:組織力、形象力、滿意力、吸客力與推廣力,等五大面向制度建立管理評量,良好的品牌形象除須有完善視覺系統外,更需具備完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流程與強大獲利及經營管理能力,也代表消費者至該公司消費,皆能獲得高品質、高穩定產品。李明軒副總說,通過EBA品牌形象認證,也讓公司責任更重大,下一步不僅要讓金尚品食品大力進軍歐美市場,更要讓田中麵廠成為消費者乾拌麵第一選擇!

這篇文章 台灣製麵龍頭金尚品食品 田中麵廠品牌榮獲EBA品牌形象認證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