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台中市食品流通公會12/23舉辦第三屆理監事暨會員大會晚宴圓滿成功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品流通商業同業公會於111年12月23日下午假台中潮港城餐廳舉辦第三屆理監事會與會員大會,許多會員與廠商朋友皆親臨現場參與,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與立法委員江啟臣𦲷臨會場給予支持並對食品未來的鼓勵,期盼食品產業活絡起來!

這次的理監事會議與會員大會,主要在三個議題與未來的方向,仍舊著重彼此互助交流,社會公益活動與要會員們於旅遊市場拓展,會員大會中也特別頒發新進廠商會員證書,感恩新進的19家廠商,11家品牌產品供拌手禮的廠商朋友感謝狀,會議過程流暢圓滿成功。

食品流通公會會長張梅蓮與知名歌手王世旭同台演出。

尾牙晚宴活動安排佳合長官陳志賢登場表演小喇叭與薩克斯風演奏,悅耳動聽,也為晚宴拉開序幕;接著由3+1樂團表演多首耳熟能詳的好聽樂曲,吵熱現場氣氛,特別邀請二位擁有天生好歌喉的演唱者,張玲珍女士及王世旭先生精湛的演唱技巧讓現場的人聽得如痴如醉,讓大家歡渡一個愉快又溫馨的晚宴時光,也為台中市食品流通公會今年度畫下一個圓滿的Ending。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與立法委員江啟臣𦲷臨會場給予支持並對食品流通公會的鼓勵。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與立法委員江啟臣𦲷臨會場給予支持並對食品未來的鼓勵,期盼食品產業活絡起來!

The post 台中市食品流通公會12/23舉辦第三屆理監事暨會員大會晚宴圓滿成功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好報.

這篇文章 台中市食品流通公會12/23舉辦第三屆理監事暨會員大會晚宴圓滿成功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