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新會長張慶鐘 期盼快樂的服務

(民生好報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會長張慶鐘,8日宣誓就職走馬上任,立委郭國文、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副執行長王開玹,台南市總工業會理事長蔡明忠及市議員陳昆和,蔡蘇秋金、蔡秋蘭,新科市議員謝舒凡等來賓到場祝賀,對於新任會長張慶鐘寄予厚望。

圖文: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會長張慶鐘走馬上任。(記者林易緒/翻攝)

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8屆、29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工策會總幹事李一道代表黃偉哲市長監交儀式,第28屆徐國棠會長因疫情關係,會務推動有一些延墊,希望明年開始會務能正常推動。

圖文:立法委員郭國文肯定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新會長張慶鐘。(記者林易緒/ 攝)

第29屆會長張慶鐘表示,疫情的解封,跨交會承襲以前的計劃軌跡,如企業講座,經驗分享,協助舉辦各式活動,國內外參訪等,達到學習團體成長,服務創造自我價值,分享經驗,快樂相互成長,快樂的服務。

張慶鐘強調,在未來的任期內,除了推動公策會所交付的任務,對會員推動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快樂的服務,為主要的目標,並延續跨交會的優良傳統繼續傳承。將榮譽與責任,創意快樂的成長服務為依歸,竭盡所能全力以赴,貢獻綿薄之力,帶領團隊一起完成新一年的任務。

圖文:各界祝賀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會長張慶鐘走馬上任。(記者林易緒/翻攝)

這篇文章 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第29屆新會長張慶鐘 期盼快樂的服務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