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潮好玩市集-潮越時光同樂會 一起成為潮好玩孩子王

【記者戴英薇/潮州報導】 屏東潮好玩復刻市集在1119日辦理,約有2,800人次在幸福村共襄盛舉,以復古為特色的布置,搭配舊式潮等特色市集,大人回憶著兒時舊時光,與孩子們敘說過往種種,滿滿懷念備感溫馨,全家人購買清涼飲料、冰品及輕食,幸福村舒適的環境是民眾最佳下午茶地點!

現場大小朋友們在市集購買糖果零食餅乾飲料,在廣場上聽大姊姊說故事,生動的內容及講演,讓小朋友們驚呼及讚嘆聲不斷,專注的連手的糖果都忘了吃!

此外,還有最有趣的滾鐵圈大賽,不管是兒童組還是社會組,都有精彩賽事,大人們拿著特製桿子推鐵環備戰,明明看似簡單的短短的一條直線,卻走得歪七扭八成不規則線,還跑出軌道,家人雖然緊張叫喊著歪掉了,但也被這場景笑到捧腰。小孩組也不甘示弱要拚過大人,沒想到扛著鐵桿一走,鐵環就掉下來或是往另一邊滾走,反變成拿著鐵桿追鐵環,整場此起彼落的歡呼聲及笑聲響徹雲霄,潮好玩幸福村儼然像舉辦了一場運動會!

「打狗亂歌團」的表演讓市集活動更掀起一陣高潮,融入本土多元素材的生動曲風,連結了現代與傳統樂器,現場吹著徐徐微風相當涼爽,民眾聽得如癡如醉,搖頭晃腦跟著音樂一起擺動,猶如參加一場演唱會!民眾回饋表示很喜歡來潮好玩巿集,有吃有玩且每次活動都不同,很適合全家一起來參加。

社會處表示,每月不同的主題是潮好玩市集的特色,保證讓你超好玩,12月17日更有聖誕市集邀請大家一起玩金勾盃尋寶大賽、聖誕老公公快閃活動及薑餅屋DIY,這麼精彩的市集活動,等你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及潮好玩幸福村臉書搜尋按讚及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