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彰化「永利茶檔」台灣也有充滿香港風情的港式手搖飲

[記者 吳冠怡 吳家瑜 綜合報導

各式手搖飲當道的時節,港式手搖飲喝過沒!

永利茶檔位於彰化市成功路上靠近中華路交接口,對面是臺灣銀行,基本上很好找。

距離彰化有名的阿泉控肉飯步行約3分鐘,買個茶再去吃飯多方便!

 

 

永利茶檔的裝潢也十分有港式特色,閃爍的霓虹燈搭配墨綠金屬的低調奢華風格,特別吸睛。

永利茶檔 菜單

永利茶檔品項分為五種系列「永利氣墊奶蓋」.「永利鮮奶茶」.「永利好茶」.「永利愛玉」.「永利果茶

品項蠻多種,都各有擁護者,所以真的還是要喝過才能選出最愛啦,然後也有提供配料可以選加,有生椰凍、椰果、仙草、愛玉、白玉珍珠。

永利茶檔 食後感

仙草凍鮮奶 55.-

仙草凍量直逼整杯80%,馬上體會到一種”老闆怕你餓的感覺”CP值爆棚感激升。

喝起來是滑嫩的Q彈仙草伴隨濃郁奶香,仙草咕溜甘甜、牛奶香濃醇厚不甜不膩,超好喝的!

杏桃金萱 50.-

這是天熱時或需要解膩時非常值得點的一品。

使用杏桃醬搭配現泡奶香金萱有夠清爽,金萱茶本身就帶有特殊細膩的奶香搭配杏桃香甜氣息,更帶出金萱的爽口韻味,怎麼喝都不會膩

奶霜生椰綠 65.-

喜歡重乳系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杯!

這是永利茶檔的招牌,厚達5公分的手打奶蓋,搭配爽口的椰香綠茶也太特別,先輕啜奶蓋喝到奶香濃郁,插上吸管後喝到茶香與奶香融合的滋味,整個濃醇又回甘,有種另類泰式風味,好喝。

永利凍檸愛玉 60.-

剛入口就能感受到檸檬的酸爽及清新香氣,果然三大片檸檬不是蓋的啊!可以喝到微酸微甜的滋味,搭配重味的紅茶更是顯得回甘好入口,加上滑嫩嫩的愛玉,有口感又有茶感,清爽又消暑啦~~

沒想到,港式手搖飲還蠻特別的,喝起來的確別有一番風味,有機會來彰化時別忘了帶杯飲料去配控肉飯捏

📍永利茶檔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39號

電話:(04)711-8641

營業時間:09:30-21:30

 

Fb粉絲專頁Hola I’m 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

Potato media 美食專台🥔

 

The post 彰化「永利茶檔」台灣也有充滿香港風情的港式手搖飲 appeared first on 民生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