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帳棚上的敵樓

▼重德曾在大陸遊歷過萬里長城、北京、西安的古城牆。(圖/李重德提供)

臺積電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10/28】 昨夜,重德甚憂臺灣安危,因為美國繼續有重要人士放話說一旦中共對臺灣動武,臺積電公司將一切歸零。

此話與美國彭博通訊社在一個月前放出的消息一致,即是一旦中共武統臺灣時,美軍將把臺積電公司的廠房炸毀,而派軍機來把臺積電公司的工程師載運到美國。

難道美國不關注臺灣人民的存亡而只關注臺灣的半導體落入誰的手中嗎?臺灣的工廠為何要任美軍來炸毀呢?臺灣的半導體工程師為何要任美國來擄走呢?

過去以來,臺灣的半導體產業之盛況讓臺灣宛如一個撩人的美姑娘,但是臺灣的左鄰右舍都似色狼一樣的垂涎這個美色,臺灣要如何自處呢?

昨夜,重德也想過是否可以在自己擬在泰國建設的「東西方經濟合作區」內規劃出一塊「臺灣半導體產業園區」來安置擬從臺灣轉移產能的一些半導體產業。

但是,重德很快就打消這個想法,因為打造一個半導體產業聚落至少需要十年以上的時間,以及上千億美元的投資,而且最困難的還是人才的培養。如果讓臺灣的半導體工程師選擇移民到美國或是移民到泰國,可以想見到他們一定選擇移民到美國。

於是,重德在臨睡前就在本會群組中貼文如下:我在中共20大閉幕之前就感應到習近平要讓團派全滅的結果。所以2022.10.21晨我才寫出《神佛要我預立討賊檄文》。並在2022.10.22晨寫出《以“天數”來論“中國”》。後來,看到了72歲的張又俠連任中共軍委會副主席,重德終於了解上天的用意。

因此,重德就在憂心忡忡的情況下昏昏入睡。因而昨夜出現了多個詭異的夢境。

第一個夢境是神佛指著一片搭著許多帳篷的區域要重德在帳篷之上建「敵樓」,「敵樓」是古代突出於主城牆外用以放箭禦敵的城牆,然而帳篷為鬆軟的遮棚,如何能建設可以讓弓弩手放箭的安穩城牆呢?因此重德在夢中並無寸功。

第二個夢境是重德欲救一些難民小孩,發現其中有一小孩恰為友人之子,於是,重德攜該子來與其夫妻相認,不想該夫妻並不想認該子,而且友人還怨懟 重德 多事,並說他們經歷一場悲慘歲月,不得不易子。而後該友人夫妻自行離去,臨走其妻送我一罐肉鬆,我正疑惑我是素食者,何能消受此肉鬆時,忽憶起該友人之妻早已亡故。此時突然「易子而食」四字湧上心頭,頓時讓重德驚嚇悲慟不已。

昨夜的兩夢或許是因為重德憂心臺灣的國防不足以自保,也憂心臺灣的儲糧不足以在戰時養活全島居民,日有所思而夜有所夢,但是徒有憂心而無作為,豈能改運乎?

重德無官無權,自不能過問政事,但是為己儲糧與為民謀糧應該是可為之途,過去神佛說臺灣人民將要吃草,我告訴他人此事但都被譏諷,但是牛只吃草,人卻吃牛,其罪何大?因臺灣七成糧食須賴進口,故 重德 將致力於研發「人造牛胃」,來用纖維素酶轉化牧草而產生單醣與多醣,並合成為蛋白質,以製得人造肉,以替代屠宰禽畜。牧草可種於荒山,且每兩月可收割一次,若有牧草作為糧食,臺灣或將不必「易子而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