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隨緣消舊業 更不造新殃

▼中共第二十大正式宣告團派退出中共政治核心,縱然走的不甘心,但是又何奈。(圖/李重德提供)

團派退出中共政治核心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10/23】 下面的信函是重德今晨發給多位臺灣政論名嘴的信函,函件主旨就是『隨緣消舊業,更不造新殃』。

○○○君,您好:所謂「昨日因、今日果;今日因、明日果」,這就是「業」。各人造業各人當,但是眾人造業就成為「共業」了。

多年來,重德致力於化解兩岸糾結的「共業」,幫助臺灣爭取了很多的空間與時間,但是仍然化解不了兩岸糾結的「共業」,因為 重德 已經從昨日中共第二十大的人事安排與修改黨章決議中預窺到兩岸在不久的將來必有更大衝突的果報。這是對岸的「共業」,也是我們的「共業」,而且將也會是全世界的「共業」。

如果我們還在追究我們在過去究竟種下何因,才會在今日要承受這些惡果,那是無濟於事的,我們只能勇敢的去承受這些惡果,但是請不要再種下讓我們明日要去承受另一個惡果的因,因為我們的明日或許還是我們,但或許就是我們的下一世,也或許是我們的下一代。

重德寫信給您,那是因為您對於大眾有一定的影響力,因此您也是一個因,重德 期待您能多種些「善因」,來共同消除一些「共業」。

為此,重德將最近一個月所發表的文章隨本函附上,讓您了解 重德 如何努力去消除兩岸糾結的「共業」,這些文章也都被對岸最高領導人關注過,但是顯然這些「善因」迄今還沒有辦法消除兩岸糾結的「共業」,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重德所寫的文章被收錄在重德的臉書上,歡迎您隨時進入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753414376 去瀏覽。

最後,謹此,祝福您與大家,放下貪瞋痴,隨得隨捨,隨緣消舊業,更不造新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