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寫在寄信給曹興誠之後

▼歡迎倦鳥歸巢的曹興誠先生一起參與保護臺灣的職責。(圖/李重德提供)

▼歡迎倦鳥歸巢的曹興誠先生一起參與保護臺灣的職責。(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9/30】 重德為何今天寄給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的信函一共要以3個電郵與10個平郵信函來寄出,這是因為曹興誠之前是新加坡籍,因此在臺灣並無住所也未經營事業,但是他仍然擔任十幾個重要基金會的董事,因此 重德 於是透過這十個基金會來轉信。

為何重德並沒有在信函中將團隊的詳細資料提供給曹興誠呢?這一方面是因為信件要經過中轉,其次是團隊他們(本會幾家資本額上億的企業)決定要等重德先確定曹興誠是玩真的,而不是沽名釣譽。

他們說如果連曾擬參選總統的我,都沒辦法敲開曹興誠的大門,那他必然是玩假的。因此,在他們(有幾家還是跨國企業)採取保留態度下,重德在寫給曹興誠的信中談到最多還是自己,因為曹興誠必然會在網路上查詢到重德過去在大陸奔走以及參選總統的數萬筆新聞報導。

首先,在對過去奔走於兩岸以促進和平的歷史,我提供給曹興誠一些網路所沒報導的重德與中共公開對幹的故事,包括2017年我在平潭“共同家園”論壇中公開嗆說:『中共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並當場辭去福建省顧問之職。

在對國家的貢獻方面,由於重德的事蹟太多,因此重德只提到為川普與蔡英文的通電話做拉線工作的部份,因為川普的電郵地址還是蔡英文總統交代外交部提供給重德的。此外,對於遏止中共對臺灣武統一事,重德只提到自己經常與中共軍事高層筆戰的故事。

這是重德效法戰國時代墨子為宋說楚的做法,因為重德曾經在2016年7月應中國兩院院士之請而寫有《中國的國家安全問題–第一章:兩岸問題》共9萬多字送習○○參考,因此 重德 也就請習○○充當“今之楚王”來觀戰,而重德的對手包括了當時解放軍的房峰輝參謀總長。

但是,因為他們勝不了重德,所以自然不敢對臺灣邀戰。這就是重德更加確定自己就是“墨家傳人”的原因。

對於重德2017年決定參選2020年臺灣總統一事,雖然本會有許多會員曾經見證到當時 重德 被天庭要求奮起「救民」「救世」「救萬教」的“靈法會證”的歷程,但是大家也都不知道這其中還有一段的秘辛。

這是因為重德在2017年決定參選臺灣總統還有一個重要原因,那就是重德已經預窺到2019年時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將挑戰蔡英文總統的連任,故重德不能不為備胎參選總統做準備。

這就是為何當時重德會寫出《為何天諭 : 讓賴清德向你下跪呢?》,來隱喻賴清德將在二年後挑戰蔡英文的天機。

因此,當2019年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賴清德挑戰蔡英文以敗北作收,於是 重德在向天庭請求卸甲歸田獲允之後,便宣布棄選2020年臺灣總統。

重德過去從未對他人說過這故事,因為重德認為這是師兄應該為師妹做的一件小事,不值一提,但是為了讓曹興誠放心與重德合作,重德還是提了一下。

重德為了測試一下曹興誠是否真有心救臺灣,而不是沽名釣譽,因此並沒有跟他談那一些玩具型的無人機,而是跟他談載重500公斤且航程達2000公里的攻擊用無人直昇機。

雖然,重德說會幫助他實現願望,但是重德也說這只是臺灣全民的精神動員,只能讓臺灣暫存而已。因此,重德將在另一個時空來與中共這個惡魔化身進行另一場殊死戰。

因此,重德在寄信給曹興誠之後,隨即連繫團隊中那幾家資本上億的企業老闆(除了已出國者之外),請他們開始研發重德未來在“以戰止戰”中要用到的特殊武器。以上即是重德今天寄信給曹興誠的心情故事,在此與大家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