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水月囍樓為屏東米其林等級 「溯源・美食餐廳」 

「溯源餐廳」最高等級~三顆星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位於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74號的「水月囍樓」,不惜砸下重資打造一個高級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您可用經濟實惠的價格,感受飯店級的美食、服務與享受;無論您是一人用餐、小家庭外食、家人朋友聚會、或商業宴客,水月囍樓將會是您歡樂凝聚、幸福傳遞的首選殿堂。

▲「水月囍樓」不惜砸下重資打造一個高級舒適的用餐環境。(圖/記者范家豪)

大力蔘牛蒡是得神農獎並拿有產銷履歷認證外銷日本的台灣之光,這麼棒的食材當然是水月囍樓的指定用料,為了吃的安心,水月囍樓直接向農民契作了無毒南瓜,甜度爆表的新品種-朱光南瓜,水月囍樓堅持選用屏東在地最好的食材友善並支持在地小農從產地到餐桌皆能安心美味。

▲VIP包廂。(圖/記者范家豪)

屏東市水月囍樓餐廳,有道招牌特色料理“黃金櫻桃鴨一鴨5吃”,不管是融合中西式口味的鴨皮握壽司,或是利用鴨骨頭和大白菜,熬煮10幾個小時,湯頭濃郁散發鴨香味的鴨湯煲,都讓吃過的饕客回味無窮,想品嘗這令人難忘的好滋味嗎?記得可要提前兩天預約。

▲黃金櫻桃鴨(一鴨五吃)。(圖/記者范家豪)

創世基金會屏東院新居落成,已擴大到100床服務,為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有喘息空間。屏東欣欣獅子會會長也是水月囍樓董事長許紫宥得知後,遂號召獅子會辦理「心願感恩慈善餐會」活動。這些年來並持續的捐助屏東院來幫助植物人。許董在經營餐廳有成之餘,平時十分熱心公益,她說看見別人快樂,自己也會感覺快樂。

▲水月囍樓董事長許紫宥熱心公益。(圖/記者范家豪)

水月囍樓餐廳係屏東縣第一家溯源餐廳,今年更榮獲「溯源餐廳」最高等級~三顆星的榮耀,屏東縣政府近年積極輔導餐廳使用在地食材,水月囍樓董事長許紫宥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更多餐廳業者加入,除了兼顧食品安全更是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小農。

▲今年榮獲「溯源餐廳」最高等級~三顆星的榮耀。(圖/記者范家豪)
▲檸檬大頭蝦。(圖/記者范家豪)

繼2019台灣燈會冠軍館成功展出的叁騏食品,火熱商品「37鮮果醋飲」戰功彪炳,成為會場詢問度最高的商品。近期更是順利打進屏東地區米其林等級餐廳水月囍樓,獨家提供天然健康的養生37纖果醋飲,民眾將受惠。

http://pingtungtimes.com.tw/?p=11352
▲火熱商品「37鮮果醋飲」。(圖/記者范家豪)

37纖果飲為台灣第一家獲得清真食品認證的果醋飲,也成功成為知名餐廳的飲品供應商。業者蕭錦隆表示,水月囍樓為屏東在地知名的餐廳,號稱米其林等級,因此極重視食材品質的管控。而能成為該餐廳的飲品供應商,代表37纖果飲的品質是受到肯定的。燈會過後,已陸續接到國內一些通路商的邀請合作,未來將看好這支商品的市場。

▲可可南瓜干貝。(圖/記者范家豪)

據了解,這支37纖果飲是目前台灣唯一獲得國際食品清真認證的醋飲。在口感上具有天然濃郁的果香味,沒有一般市售果醋的嗆鼻味,頗受大眾喜愛;在飲用上可依造個人喜好調整比例稀釋,冷熱皆宜。如果酌量加入冰塊,更顯風味。除了單飲外,也能搭配製成冰沙與氣泡飲。如有興趣可洽詢叁騏食品 08-7797770

▲綜合生魚片冷盤加冰花。(圖/記者范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