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中秋送愛,書香陪伴行偏少年展歡顏 廣播人發心,盼藉好書引領下,走出迷途

▼明陽中學與高雄廣播電臺舉辦邀集公益作家,別開生面的贈書活動。(圖/明陽中學)

▼明陽中學與高雄廣播電臺舉辦邀集公益作家,別開生面的贈書活動。(圖/明陽中學)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明陽中學」少年矯治學校與高雄廣播電臺舉辦了一場邀集公益作家,別開生面的贈書活動,希望透過好書、好故事的引導,帶領學校裡年輕學子們打開視野,在月圓人團圓的佳節氛圍中,立下圓滿自己人生的新願望、新方向。

好聲音帶來好故事,打開非行少年視野

《飛歌傳書、高牆送愛》贈書活動是由高雄廣播電臺節目「幸福圓舞曲」主持人文妍所主辦,這個節目被許多受刑人喜愛與關注,由於常常收到來自監所的點歌信件,感受到他們也需要社會關懷,因此除了音樂點播之外,也能分享節目中訪問過的好書、好故事,希望透過閱讀不同領域的生命歷程,打開年輕學子視野,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

彙集社會良善力量,用書香引領嶄新方向

此次活動共彙集超過一百本的優良讀物,並邀請《愛需要勇敢》作者康思云、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一生承諾》作者張天雄共同到場分享感動;長期在監獄輔導同學的信望愛基金會高二監駐監牧師吳良智也到場致贈《愛逆轉勝》一書共襄盛舉。少觀所志工老師映潔、關心青少年教育的盧素琴老師也前來參與此次的活動,為年輕朋友們加油打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