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燈會最夯海之女神明信片 4月14日新住民市集限量放送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新住民藝術主燈「海之女神」在今年台灣燈會期間,始終是人氣最高的打卡地標,以主燈為構想所設計的四款明信片更因為各有特色,造成民眾大排長龍就是為了想要擁有甚至全部收藏,2萬張明信片在燈會期間全部發送一空!

▲2019台灣燈會最夯藝術主燈-海之女神明信片,將在新住民市集發送囉。(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為了嘉惠無法親身至大鵬灣欣賞燈會的民眾,將在4月份新住民市集發放1,000份明信片套組;只要您至3個攤位消費,並選擇2個文化體驗或法令宣導,就可分別獲得1顆章,集滿5顆章並打卡按讚後就可獲得明信片套組,每人限領1組,數量有限,發完截止!

▲2019台灣燈會最夯藝術主燈-海之女神明信片1,000份明信片套組,將在4月14日新住民市集發送囉。(圖/屏東縣政府)

異國舞樂、美食飄香!屏東縣新住民市集辦理至今已邁入第3年,從最初看見新住民在台灣的困境,培力其走出家庭改善經濟條件,到現在由新住民擔任多元文化融合的推手,縣府與新住民攜手在燈會期間讓新住民藝術主燈「海之女神」成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角,更讓全世界看見屏東!

▲WOW 新住民市集每月第2週星期日下午2點到6點於孫立人將軍行館辦理。(圖/屏東縣政府)

接下來的市集活動固定在4至11月,每月第2週星期日下午2點到6點於孫立人將軍行館辦理;除了市集活動之外,縣府也於每季安排多元文化講座,民眾可前往聆聽!

請持續至屏東縣政府官網,或臉書「WOW 新住民市集」關注活動訊息! https://reurl.cc/4L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