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莊智淵4月高雄觀光代言 韓國瑜大讚最在地代言人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宣布由在地子弟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擔任4月高雄觀光代言人,他表示,恰逢高雄42025日辦理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曾為世界排名第3名之莊智淵堪為最佳高雄代言人,不僅增添全中運精彩程度,希望運動觀光結合,提升高雄旅遊、休閒運動層次。

韓國瑜表示,莊媽媽李貴美是莊智淵啟蒙教練,莊爸爸則致力推廣桌球運動,一家二代長期耕耘推廣桌球運動,對台灣桌球界貢獻良多。他也送上勇士之珠給莊智淵,為2020力拼東京奧運加油打氣,現場也展開一場首次對決友誼賽,韓國瑜則笑稱上次打桌球已經是40年前了,面對國手級對手不敢大意。

▲曾為世界排名第3名之莊智淵堪為最佳高雄代言人。(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子弟莊智淵代言則提到高雄六龜寶來溫泉好風景、新落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以及妙崇寺、妙通寺、諦願寺、神威天台山、茂林國家風景區等,也希望大家能多到高雄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