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讓蠱反噬 放蠱者

▼這個白色物體就是“蠱”,就是這半個月來讓我不能吃也不能睡的“蠱。(圖/李重德提供)

▼這個白色物體就是“蠱”,就是這半個月來讓我不能吃也不能睡的“蠱。(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8/15】 今天對重德而言是一個不好過的日子,因為今天要去屏東辦點事,出門前就請神佛保佑,但是過程還是很驚險。

這不是來自外面的任何危險,而是來自重德身體內部的問題,在本月初重德就感應到有異物侵入自己的身體,但是自己沒法排除,雖然護持我的神佛都法力高強,但是祂們只能在外面保護重德卻不能消滅躲在重德身體內部的異物。

重德自從被義大醫院兩次鑑定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每一小時呼吸中止有50幾次),因此就算是白天時腦細胞也高度缺氧,因此只要重德腦筋幾秒鐘沒有快速運轉,就會自動進入昏睡現象(如同入定與冥思),這就是為何重德可以和神佛經常溝通的原因。

但是,這有二個很大的危機,第一個危機就是不可以單獨睡眠,麥克傑克遜就是因為這情況而走的。第二個危機就是不可以開車,特別是開長途車。事實上過去我只要遇到紅綠燈就會睡著,偶而單獨開車時若跟車也會似乎要進入夢鄉,因此我都會載人一起聊天。這就是重德前年毅然將自己名下的三輛進口車或賣或送的處理掉的原因。

因此,重德買了一部鐵馬開始過半退休的生活。今天剛好有事必須去屏東一趟,於是重德又騎鐵馬到楠梓火車站去搭區間車到屏東,順便出去運動一下。

但是此行恰好是重德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因此出門前即預感會有狀況,果然這一路上嘔吐了三次,倒臥在長椅上約20分鐘,席地坐在車水馬龍十字路口(屏東市棒球路與台糖路口的樹蔭下)約10分鐘。然後回到高雄楠梓後就到健仁醫院去急診。

以下就是重德今天沿途在給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向群友報告狀況的貼文:

2022/8/15.14:16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這個白色物體就是“蠱”,就是這半個月來讓我不能吃也不能睡的“蠱”,我今天到坐火車去屏東,在楠梓火車站因血糖太低,差點昏厥,喝了二瓶巧克力奶,到了屏東火車站就在廁所嘔吐光,到要辦事的地方就昏倒在椅上,我沒讓他們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我說我只要靠近身心障礙廁所,不久後我就衝往廁所,大量的嘔吐,蠱就被我吐出來了。

2022/8/15.15:40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剛剛又在屏東火車站嘔吐了一次,全身冷汗直流,根本沒法補充血糖,我回高雄後要先到醫院去打點滴。

2022/8/15.20:0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阿彌陀佛,謝謝佛祖的保佑,我現在回到家了。健仁醫院說我可能是膽結石,這是只能開刀來排除,我一聽說要開刀,就說我這幾天都有事不能住院,是否真的是膽結石我會再去別家教學醫院再做檢查,如果要開刀我要找一個信得過的醫生。但是最重要的是先回家給大家報個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重德 感念在心。

2022/8/15 20:36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我在健仁醫院急珍診室和醫師談病情時,突然跑來一個面貌兇惡好像是被附身的人,不斷地對我咆哮,我聽不懂他在講甚麼,好像在責怪我。最後我只好請醫院來制止他。

2022/8/15.22:09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貼文如下:

其實重德是有家庭醫師的,但是他這一個月剛好出國去進修,因此我會想辦法傳我的檢驗報告給他,並請他推薦到哪一家教學醫院去轉診。雖然我與高醫有關係(陳家的關係),但是我比較傾向在義大醫院做檢查。

總之,不論今天的身體出狀況是單獨醫學上的問題或是參雜著玄學上的問題,重德 都必須認真的去面對,畢竟這一個皮曩可能還要再用上好幾十年,不能不妥善保養。

重德回家之後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到佛堂去向神佛道謝,感謝祂們的保佑,也感謝祂們讓我因為運動喝飲料而嘔吐出“蠱”。至於是誰所放的“蠱”,重德自然不知,但是隱然感知到吃進去的途徑,但是從“蠱”身上是查不到放蠱者,因此重德必須十分小心放蠱者的第二次行動。但是聽說可以讓蠱反噬放蠱者,明天我將該蠱請神佛定奪。

若說生死,人人皆樂生惡死,但是生果真可樂?重德觀天下蒼生清苦者為多,他們老殘拚命苟活為的是造子孫福,為的是盡人生路,「淨土宗」追求來生能離苦得樂或是超生了死,重德擬創建的「淨宗德門」投機一點,就是追求來生但是也追求今生,有機會再詳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