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 紀念書聖王羲之1720歲誕辰

▼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紀念書聖王羲之1720歲誕辰暨慶祝父親節的隆重盛典。(圖/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

【記者何勁陞/ 潮州報導】 由屏東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黃共和擔任副理事長的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於日前在潮州鎮魚王餐廳舉辦一場別開生面、可謂盛況空前的紀念書聖王羲之1720歲誕辰暨慶祝父親節的隆重盛典。

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成立於109年12月12日,致力於書學研究為創會宗旨,以敬老尊賢,尊師重道的儒家倫理思想,列為核心價值,欣逢書聖祖師聖誕千秋是農曆七月十一日,國曆八月八日適逢人間父親節,也是二十四節氣的立秋,可謂天作之合。

書聖王羲之1720壽誕,尊奉祖師,法脈傳承,開書學之先風,設壇祝壽主祭林千發,陪祭林主城、黃共和行三跪九叩首大禮,全體理監事、顧問、會員、會務人員,在執禮官曾大唐師兄的引導下,完成隆重的祝壽儀式,由主祭宣讀祝壽疏文,林郁虹議員、周品全鎮長、陳素春代表、管能弘代表、前代表潘素霞到場觀禮,儀式圓滿完成。

隨後立即進行慶祝父親節活動,在場有多位八九十歲的長輩,是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會員的尊長,第一次受邀來參加,受到全體會員的熱烈歡迎與尊敬,就像是自己家裡的序大人一樣,林主城理事長邀請一一上台介紹並贈送精美禮品,也邀請多位顧問貴賓致詞,包括林郁虹議員、周品全鎮長、陳素春代表、管能弘代表、以及福南鋼鐵公司的梁傳繼總經理也深受感動上台致詞勉勵,黃共和副理事長在接受訪問時特別提到一句話: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就是我們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的使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