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枕邊細語 現天機

現天機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2/8/12】 這一個月,重德有很多疑惑,但是卻不能去廟裡向“靈父”(元始天尊)請示,這是去年的經驗,那一個月“靈父”(元始天尊)知道“隔牆有耳”,故意出示許多亂象,而讓重德無所適從。

因此,這一個月重德都沒有到任何宮廟去請示,但是重德還是感應到了許多大事,中共對臺灣進行類封鎖軍演就是其中一件,而且重德的電腦被禁止發信迄今剛好一個月,被禁發信的理由是「超出每日允許發信數量」,過去若有這個訊息出現時,重德 的電腦頂多被禁止發信三天之後就恢復了,但是這一次迄今卻一直被禁止發信。

而且,在這一段時間,重德身體一直腸胃不好,經常是兩天才吃一餐,但是每天依然在電腦前工作16小時以上。而工作內容則是突然灌入腦中的一些靈感(或者是神佛的指示),而把過去所設計的「海上城市」(應龍窩)又重新做了一些修改。因此,重德 認為這是神佛要重德這一個月待在家裡專心做這一些內業而讓重德不能使用電郵與外界聯繫。昨夜,重德臨睡前與太太談及自己過去的兩次事業從高峰跌落谷底的往事,不勝唏噓。

第一次是重德在1992年創業開辦人力仲介公司,該公司曾經獲經濟部頒獎,重德 也因為該事業引進數千名泰國與菲律賓外籍勞工並妥善照料,因而受到泰國總理川‧立派邀請帶領華僑(我們夾帶了駐泰代表)前往總理府晉見,也曾應菲律賓總統羅慕斯之邀而帶領家族前往菲律賓考察。但是一場莫名其妙的大火(新租屋的前房客在外勞入住的第二天趁無人時闖入我的外勞宿舍放火),讓 重德 必須賠償了一棟12層建築住戶的損失,也讓自己的事業開始出現許多困難,最終於1998年底結束了那一個事業。

第二次是重德於2006年4月7日帶領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幹部到廈門去與廈門總商會進行兩岸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商會結盟的簽約儀式,因此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是迄今唯一的由“國臺辦”同意而能在大陸從事會務活動的臺灣社團。從此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陸續在十個城市設立據點,大多數的據點都有當地官員的掛牌。

而且,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也在2009年在臺灣舉辦了「第八屆海峽兩岸經濟與科技論壇」,以及由 重德 倡議並結合大陸十二省工商聯一起合辦的「首屆海峽兩岸企業全球發展論壇」,特別是後者還伴隨著一場兩岸同步舉辦的聯歡晚會「我愛高雄‧兩岸唱和」與「我愛廈門‧兩岸唱和」,讓兩岸一千多名客商透過視訊相互打招呼。

但是,由於重德被馬英九政府要求提供諮詢意見,而在2008年起開始到2009年間被諮詢超過120次,但是相關諮詢資料卻落入中共手中,因此 重德 在2010年5月24日在廈門當街被捕,罪名是「涉嫌臺灣間諜」,被秘密偵訊三天後以「暫不處理」為由釋回,這是因為他們掌握的證據不足以把臺灣一個人民對總統的諮詢之報告定罪為“分裂國家”,而且也因為 重德 不屈服的堅毅個性使然。

因此,被釋回的重德與中共的廈門安全局情報頭子虛與委蛇而爭取了一個月的時間,讓所有的可能被連累的40名臺灣籍員工與朋友在6月「海峽論壇」結束後返回到臺灣,重德 帶著妻子於6月底最後一個離開大陸,返回到臺灣的當晚,重德 就打電話去臭罵中共的廈門安全局的情報頭子,並說:『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然後,重德在第三天就寄出給中共“國臺辦”王毅主任與“統戰部“杜青林部長的『一人敵一國戰帖』,告知若再有臺灣人民在大陸被設計誘捕並造罪迫反作為中共對臺工作人員之事發生,則 重德 寄給國際十大通訊社的不利中共的資訊地雷將被引爆。

因此,那兩年就沒有再聽聞中共誘捕臺灣間諜情事,2012年在中共請出重要學界領袖保證安全之後,重德再返大陸,但是所有大陸舊識都視重德為臺灣間諜,防範再三,2018年初重德最後一次到大陸去幫所有臺資銀行爭取《惠臺31條措施》中加入臺資銀行能夠以臺商匯票流通來幫助臺商獲得信用資金,此後即未再登大陸。

以上這兩次的事業中挫,讓重德損失數億元,也耗掉了近二十年的光陰,讓重德的人生猶如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一樣。因此當昨日電視上出現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在67歲就息影在家享福的消息時,確實很讓重德心動。

但是,重德也感知道自己能多次的化險為夷都是因為神佛的庇護,因此重德認知自己的生命不只是個人所擁有,而是與神佛所共有。既然神佛要重德繼續不斷的動腦去規劃末劫時人類逃生到海上的「方舟」與「應龍窩」,重德就必須去做到十全十美,因為這是不容許發生失誤再來修補的事。

「方舟」是每一艘載運在20000人以內的船隻,它們或以自航模式或以漂流模式而在海上運行至少30年,重德已經完成了【JL 蛟龍級方舟】、【LL 螭龍級方舟】、【QL 虬龍級方舟】、【UL 遊龍級方舟】、【YL 應龍級方舟】等五種方舟的設計。

「應龍窩」則是每窩至少有50萬─100多萬人生活其上的由約6000個100公尺見方的躉船所構建而成的“浮島”,該浮島通常是定點於公海海域上的,因此它受限環境條件,將產生嚴重的生存問題,所以在神佛的啟迪之下,重德這幾天都專注於以下幾個規劃:「應龍窩的建設規劃」、「應龍窩的生存規劃」、「應龍窩的管理規劃」、「應龍窩的安全規劃」。

昨晚,重德還告訴太太說,“靈父”在2019年底就提前告訴重德將有大疫情發生,因此去年底 重德 向“靈父”請求給防疫處方時,祂在重德的腦中灌入了一個“鋅”字,後來 重德 閱讀很多醫學文獻發現鋅離子確實可以在人體細胞中讓新冠病毒的RNA休克,但是要讓鋅離子在不產生化合物的情況下輸送去與病毒接觸則是一大難題。

昨天,重德與一位國際知名的呼吸科醫師討論自己的看法,他說:『雖然沒有大型研究證實,但是根據它的作用機轉,應該是有效的。事實上我也建議過我的朋友使用它。但是台灣好像沒有。美國叫 Cold-eez』,這些話讓我們這些研發團隊很振奮。

最後,重德還告訴太太說:『末劫時全世界只有十分之一的人類倖存,這是上天要收人,過去老天造人,人類與動物一樣自然衍生,但是如今人類挑釁了上天,不只造出核彈,造出機器人,還要造出人造人,上天忍無可忍。剛好這時,魔王再度向佛挑戰,這一次挑戰比的標的是比誰殺的人較多,因為這是末劫時期,也就是天要降大劫於人世的時期,所以佛就答應了。因此魔王慫恿壞人創造了新冠病毒,佛就讓好人好死,惡人惡死。末劫時,氣候也變了,南北極冰山快速融化,海水湧升數公尺,全球港口全毀,世界不能再貿易了,陸地水源缺乏,糧食歉收,餓死無數,陸地屍毒瀰漫,人們只能往海裡逃,但是誰能救他們呢?只有那一些之前投資 重德 造方舟與應龍窩的人還有逃生的機會。但是神佛不讓重德現在開始行動,祂說時機不到,再過幾年等末劫之象現出之後,各地富人將競相匯款來購買方舟的船票與應龍窩的居住資格,到那時就不愁沒錢來落實這一些計畫。但是目前重德很想先製造出解決新冠病毒的“鋅藥”,看來也是還不到時機,重德猜想這定是佛與魔王大戰的這一回合,正戰的難分難解,方興未艾,所以還不想要重德插手破壞祂們的比試…。』這時候 重德 忽然聽見太太的打鼾聲,也難怪,這個故事她都聽過好幾遍了!

雖然,這只是重德與太太的枕邊細語,但是這也是 重德 的真心實話,重德是神佛之子,在為神佛分憂之時,當以神佛之心,在人世間去惡存善,因此特將此枕邊細語與眾讀友分享,有緣者自有所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