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癩蝦蟆與變色龍繪本主題展 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3樓親子繪本屋展出

【記者戴英薇/九如報導】 屏東縣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即日起在3樓親子繪本屋展出「《癩蝦蟆與變色龍》當天王遇上天王,是敵人還是朋友?─廖健宏&林秀穗繪本展」,8月28日下午2點30分廖健宏與林秀穗老師將親自到場,以說故事及畫畫方式帶領家長與小朋們友進入繪本創作的天地。

屢獲信誼幼兒文學獎肯定的畫家廖健宏、作家林秀穗是繪本界難得的夫妻檔,兩夫妻對圖畫書創作充滿熱情,常窩在書店童書區裡看書,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首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國語日報牧笛獎、豐子愷兒童圖畫書評審委員獎等肯定。

這次展覽除有廖健宏與林秀穗老師經典繪本重現,如《癩蝦蟆與變色龍》、《進城》、《小丑、兔子、魔術師》,還有主題展的造型立牌可讓家長與小朋友們拍照留念,館內電梯也配合本次主題換上新衣,讓大家一同沉浸在癩蝦蟆與變色龍的異想世界。

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是育兒家庭「遛小孩」及「放風」的好地方,室內不只有能讓0-6歲兒童玩到不想回家的遊戲空間、適合不同年齡層閱讀的特色繪本,每月還會舉辦各式親子活動,歡迎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陪著小朋友們一起來同樂,活動詳情請搜尋「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