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月薪破百萬!ProEX國際交易所大舉徵才

記者黃心儀/台北報導

看好加密貨幣前景!新加坡的國際交易所ProEX祭出高達5萬USDT高額獎金,徵求在網路社群擁有高人氣的素人加入團隊,推廣加密貨幣知識,工作是在家裡發社群貼文就可以。ProEX發言人Dennis表示,高額獎金幾乎是許多上班族的4倍年薪,因為門檻低,又能在家工作,上線一週報名爆量,報名活動只有一個月,假如個人有強大社群影響力,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加密貨幣產業近幾年來蓬勃發展,成為許多社會新鮮人的夢幻工作,新加坡國際交易所ProEX,近期被國際財經權威媒體彭博報導盛讚「多元、領先」,引起市場關注。Dennis指出,彭博報導一出,瞬間接到許多人應徵的履歷,但國際交易所競爭激烈,需要許多國際人才幫忙推廣旗下產品,社群媒體就是交易所最重要的戰場,因此才祭出超高額獎金吸引人才。

Dennis進一步指出,這次徵求的『超級合夥人』獎金高達50,000 USDT,以即時匯率換算約等於150萬台幣,只要應徵者擁有高社群影響力,在家工作,分享加密貨幣知識,推廣旗下產品就能贏取50,000 USDT高額收入,招募時間只到8月底止,為期一個月,上線一週已經接獲一千多人在LinkedIn上應徵,競爭激烈,由於詢問度很高,平常回覆時間會慢一點。建議大家透過官方公告連結表單報名,以免訊息被錯過。

ProEX是來自新加坡的多元合約交易平台,提供比特幣和多種加密貨幣、永續合約交易、ETF等數位資產交易、理財寶服務。目前已經拿到美國、加拿大MSB(Money Services Business)雙牌照,美國MSB牌照由FinCEN由美國財政部旗下機構金融犯罪執法局經嚴格審核之後所發放,並登上彭博、雅虎等權威媒體。

Dennis強調,就算沒經驗也沒關係,只要你擁有豐富加密貨幣知識,對加密產業擁有熱情及社群影響力,就是我們要徵求的人,只要上proex.io即可看到相關報名公告到8月31日為止。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