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遭傳流產、生子不認!陳喬恩長文反擊:對一個女人惡意為啥要那麼大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今年3月宣布與小9歲男友Alan(曾偉昌)結婚,婚後頻頻被外界關注肚皮動向,照片、文章都紛紛引發網友對於懷孕揣測,儘管她親自出面澄清,仍引發熱議,今(8)日她在社群平台發文感嘆:對一個女人的惡意為啥要那麼大。

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婚後屢屢被關著肚皮的動向,今上午她在微博發長文,表示自己婚後就經常被關心有沒有懷孕,「有時候一點風吹草動,吃胖了,萬一吃太飽摸肚子了,眼瞎不小心轉了個ins,然後我又會上熱搜,又被懷孕了」,團隊與經紀人就必須開始回應,接著又會有言論認為是她在炒新聞,還有人說她生完不承認,甚至傳她流產,最後自己又要再次出來澄清。

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她無奈嘆,這些網路上的言論很令人傻眼,「這些人類對一個女人的惡意為啥要那麼大,當然也是有很多理性的網友,有的一笑置之的,有的是先恭喜的啦。」陳喬恩說,懷孕不是最重要的,快不快樂才重要,也對自己正能量喊話,「我要保持我天生健忘的優點啊,很多事情和言論是我的職業帶來的一部分,我也無法控制,還是想一想早餐要吃什麼吧!」

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