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國際時尚設計師潘怡良策劃 鎏金時尚夜感動北海岸

記者曾秀微/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舉辦的2022礦山藝術季,6日晚間在水湳洞停車場舉行鎏金時尚夜活動,由國際時尚設計師潘怡良攜手優人神鼓一同於十三層遺址,演繹水金九的金銅礦業文化,打造這場結合了山、海、礦業人文及時尚的活動。

結合台灣電力公司「點亮十三層遺構」公共藝術為舞台背景,以琥珀色燈點綴山城,與山巒間聚落燈光、陰陽海漁火互相輝映,可見水金九鎏金歲月的風采。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近年新北市府以「愈在地愈國際」的理念,打造新北青春山海線,成為擁有獨特在地文化、承載歷史記憶、富饒藝文氣息的國際觀光品牌。

▲「鎏金時尚夜」活動,為一場擁有山、海及礦業人文的藝術饗宴,更是近年來難得一件的戶外超大型走秀。(圖/記者曾秀微攝)

晚間的活動邀請了包括新象劇團、歌手李翊君、金田創藝帶來精采演出外,重頭戲則是享譽國際的針織女王潘怡良率多位國際名模,如林嘉綺、王思偉、張敏紅、李制益等,與新銳設計師創作出別具水金九地景個性的40套時尚服飾,結合At.冶器金屬物件工作室所設計的金工飾品妝點。

▲優人神鼓於活動推出新作「陽歌行」,祈願世界和平。(圖/記者曾秀微攝)

優人神鼓在晚間活動中推出推出新作「陽歌行」,祈願光明海島守護家園,以陽光燦爛的背鼓行腳,表達鼓聲循環不已,為圓滿吉祥而行。

這篇文章 國際時尚設計師潘怡良策劃 鎏金時尚夜感動北海岸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