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炎炎夏日 一起來邊瞎拼邊認識保安林吧

▼ 「保安林.森活好林居」系列活動,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揭開序幕。(圖/記者張國煒)

【記者張國煒/高雄報導】 高雄巿有3座重要的「都會型保安林」,就是旗後山、打狗山與半屏山保安林,其中半屏山保安林位在高雄市楠梓區與左營區交界之處,是全臺離百貨公司最近的保安林。為了讓大家更認識保安林,屏東林區管理處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攜手合作,在11189月份,推出「保安林.森活好林居」多樣化體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邊瞎拼邊認識保安林。

▲半屏山保安林是台灣距離百貨公司最近的保安林。(圖/屏東林管處

 

 

 

 

 

 

 

 

 

 

 

 

 

 

屏東林區管理處處長楊瑞芬表示,在高雄市的3座都會型保安林,都是超過百年歷史的保安林,且都是全台第一,包括台灣第一個設立的旗後山保安林、打狗山保安林,及全台離百貨公司第一近的半屏山保安林,平常有許多民眾利用這3座山進行健行、爬山、賞鳥等休閒活動,卻很少人知道這3座山都是保安林。這次結合百貨公司辦理保安林系列活動,希望讓大家在逛百貨公司之餘,也能透過快閃展覽、解謎、保安林gogogo等情境遊戲的設計,讓平常較少進入山區活動的民眾,能愜意的在百貨公司裡邊瞎拚,邊認識保安林所帶來的效益。

「保安林.森活好林居」系列活動,包括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保安林快閃展覽、LINE@解謎活動(即日起至924日),及86日(週六)、918日(週日)各三場的親子活動。另外,924日(週六)在半屏山辦理一日的體驗活動,則包括趣味闖關、好「林」居說故事、植感DIYLine@解謎活動,歡迎還不認識保安林的朋友,一起來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與半屏山認識保安林(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reurl.cc/eO8VD7 )。

▲ 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保安林快閃展覽。(圖/記者張國煒)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期待透過此次與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合作,能讓更多人認識保安林這個好「林」居,不僅是保安林默默守護我們的生活,我們同樣也必需共同守護保安林,才能共享保安林帶來的美好「森」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