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通膨緩和 絕佳時機!幣圈里長伯Wilson呼籲:進場多元佈局加密貨幣

記者陳隆發/台北報導

美股7月表現優異,今年第3季,通膨與升息壓力出現緩和,目前全球經濟活動仍持續復甦,美國勞動市場活絡,資深加密貨幣專家Wilson呼籲,現在就是布局加密貨幣的絕佳時機。本月17號,Wilson將會在ACE王牌交易所線上講堂開講,帶領沒接觸過加密貨幣的新手從跨入幣圈的第一步談起,教大家如何運用 ACE 賺取每日收益。

加密貨幣專家Wilson,擁有多年加密貨幣經驗,在普遍大眾還不知道加密幣為何物時,Wilson就加入加密幣投資。多年來經過幾次幣圈循環。經歷多次幣圈熊市下跌時,依然保持穩定報酬,勝過大盤,甚至打敗多數加密貨幣經理人。穩定的收益也讓「里長伯」在三十歲就早早成為財務自由的新貴族。因此為了推廣加密貨幣知識,多次開課講授幣圈知識帶領許多新手投資人進入加密貨幣市場,獲得穩定獲利,親切態度被粉絲暱稱為「幣圈里長伯」。

Wilson表示,數位資產市場幾乎每四年為一個循環,近期通膨止穩,經濟持續復甦,現在就是進場加密貨幣市場絕佳時機利用多元佈局,透過不同資產創造每日獲利。利用加密貨幣做到獲得每日配息其實非常簡單。

ACE王牌交易所是權威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新台幣」與「虛擬貨幣」交易,擁有「雙保險」,凱基銀行信託新台幣價金信託保管,錢包系統 Cybavo 透過諾德保險經紀。為了帶領新手從0到1進入加密貨幣投資,不定期開授加密貨幣免費課程,即使沒有任何區塊鏈相關知識,學會後也能立即參與這波虛擬貨幣浪潮。

「幣里長」Wilson多次在ACE講座開課都獲爆場人氣,此次活動因應疫情變化,採取線上授課方式,不論你在世界各地都能免費報名參與,Wilson將從淺談區塊鏈知識、如何在交易所買賣虛擬貨幣 ,到如何運用理財工具幫你達到懶人複利,帶領新手第一次操作加密貨幣交易就上手。活動將於8月17日禮拜三晚上7:30舉行,有興趣的民眾只要上ACE王牌交易所app首頁,點選「課程」icon即可免費報名「幣里長」Wilson的超人氣課程。

【審慎投資理財!本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網(報)立場,本報導內容僅供讀者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