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七夕告白列車蜜柑號首航 高捷文創前進文博會

▼告白列車~蜜柑號4日首航。(圖/記者林常雄)

▼告白列車~蜜柑號4日首航。(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七夕就是浪漫的告白時刻,高捷公司與聯邦銀行合作,日前進行情人節特別企劃~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告白列車~蜜柑號!公開徵稿,挑選48位兼具創意與情感的民眾留言,讓滿滿的浪漫文字佈滿輕軌彩繪列車車身,讓動人的字句,伴隨著蜜柑站長與輕軌少女隊的超可愛圖樣,隨著輕軌列車蜜柑號,穿梭在最美麗的高雄亞灣區。告白列車~蜜柑號4日首航,將行駛到11月3日,邀請獲選留言的民眾與告白對象到場參與,共同留下永恆紀念。

本次入選的告白留言,有傳統對情人及另一半告白的,父母對子女告白的,全家海神隊也投稿向球迷告白,另外還有孫子黃小姐向100歲的阿祖告白祝福,最溫馨有趣的當屬一個爸爸對兩個女兒未來的女婿告白,表示如果不善待寶貝女兒,當心老爸的拳頭,留言的郭先生表示,今天特地帶女兒來共同合照留念,將來要在寶貝女兒的婚禮上播放,極具意義。

▲蜜柑站長、輕軌少女隊以及鳳翼天翔。(圖/記者林常雄)

今日參與蜜柑號告白列車首航的粉絲們,也一同搭車前往距離愛河灣最近的輕軌C11真愛碼頭站,欣賞為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打響前奏的,「台灣IP‧高雄原創─聊療漂漂河」人氣貼圖實體放大版,直呼療癒又可愛。

高捷公司王亞洲總經理表示:高雄捷運在戮力經營運輸本業之餘,近年來跨足動漫及文創產業,貓站長蜜柑更是當家主力IP,而高雄捷運經營的捷運與輕軌雙場域,更是讓自家IP擁有與眾不同的行銷通路,今年文博會首度移師高雄舉行,而高雄捷運與高雄輕軌除了肩扛會場交通運輸重任之外,本次也特別以地主隊的身份參展,將以蜜柑站長、輕軌少女隊以及鳳翼天翔三大主題,於8月10日至14日於高雄展覽館-IP授權區展出。歡迎民眾活動期間搭乘告白列車~蜜柑號!一起到會場感受台灣的文創實力,也為高捷IP蜜柑站長與輕軌少女隊加油打氣!而不好意思公開告白的民眾也不要遺憾,蜜柑站長與輕軌少女隊告白紙膠帶,將會在文博會首賣,趕快手刀搶購,把你的愛寫滿告白紙膠帶,貼在你愛的人的每個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