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熟齡新風暴 1200歲的網紅培訓營開始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像過自己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6、70歲的時候還能變成螢幕中的主角、身邊朋友的偶像、甚至年輕人追逐的目標嗎?「WELCOME 下半場,熟齡網紅初登場。」台灣第一個熟齡網紅培育計劃,「人生下半場,我們的主場2.0」正式啟動。

由「人生下半場,我們的主場」團隊舉辦的熟齡網紅培育計劃,從2021年舉辦第一次全台熟齡網紅海選與培育,專門培育55-75歲退休族群可以在人生下半場找的一個不平凡的自己,而今年的熟齡網紅海選更是創造新高,超過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熟齡朋友報名參與,最後經過評審海選,選出了20位來參與今年的培育計劃,在未來兩個半月的時間,這群熟齡網紅們將開啟他們的精彩人生下半場,「大玩3C」、「挑戰時尚穿搭」、「學習肢體表演」、「直播」、到與「贊助廠商合作」進行各種網紅工作,都即將展現熟齡朋友獨有的魅力,創辦人邱雅達表示:「大家常常聽到家中長輩跟你說他以前怎麼樣?年輕時的豐功偉業,卻很少聽到昨天發生了什麼大事,那是因為在人生下半場,大家少了可以拿出來分享的故事,所以我們在做的只是為熟齡朋友創造一個舞台,創造無數可以持續被分享的故事,讓人生下半場的每分每秒都可以是一個故事。」

(圖/主辦單位提供)

人生下半場團隊在去年跟今年都創下了許多嘉績,不僅跟台灣潮牌UNDER PEACE、PLAIN ME合作、今年也有許多贊助廠商投入熟齡市場,包含生技領域的三五生技、輔具領域的活立國際事業、廚具領域的鼎王鍋具等等,讓熟齡網紅與廠商之間連結,也讓廠商的商品可以推廣到熟齡市場,更證實了熟齡也能當網紅的可能性。

(圖/主辦單位提供)

這篇文章 熟齡新風暴 1200歲的網紅培訓營開始了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